[不定期更新]推薦漫威宇宙片單順序

1 / 1

大家對漫威一定不陌生,所有事情隨薩諾斯一個snap後開始著重點出“多重宇宙”各片角色穿插的分枝讓故事變更複雜!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覺越看越吃力,真的把漫威當爽片看了!當然yt上有很多快速了解的影片解析但莎姐實在是很喜歡電影追劇,喜歡每部帶給我的啟發或有趣的靈感!建議喜歡看劇的朋友還是自己感受喔~

上週看完蜘蛛人後發現結尾彩蛋有點看不懂!回家立刻爬文惡補廣泛的漫威宇宙觀要看的片。以下按照我的看片順序,希望在下一步電影推出前,大家都可以持續追劇,每一位角色背後的故事都太好看了!*目前莎姐追到洛基囉~

好消息!莎姐開通instagra帳號囉!希望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影評並追蹤我,未來會在instagram更新不同內容喔!

netflix 獵魔士推出第二季啦,當然莎姐花一天看完了!畢竟看片行程排很緊,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這部呢? 一開始被男主吸引、OZI(對,歌手OZI)在訪談也說他超愛,那真的沒有什麼理由不追啦!!!!

莎姐最愛美國真人實境秀,生活不drama但很需要看別人的drama! 第二季也是沒失望,但外媒消息透露第三季應該也是相當精彩!!第二季出現的新地產經紀人也都是狠角色,故事發展真有點出乎意料~ 大家絕對要追一下!

#推薦電影 #蜘蛛人 #蜘蛛人電影 #netflix #漫威宇宙 #漫威電影 #看片順係 #獵魔士 #日落豪宅 #真人實境秀 #第二季 #推薦美劇 #電影 #美劇 #推薦片單 #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