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2年1月號 - Vilma Sjöberg

1 / 1

繼2019年9月號的義大利版、2020年8月號的俄羅斯版、2021年9月號的日本版及2021年12月/2022年1月雙月號的土耳其版後,瑞典嫩模Vilma Sjöberg第二度登上俄羅斯版也是本身第五個Vogue體系雜誌封面。

Vogue俄羅斯版2022年1月號以展望未來為概念,邀請Vilma及其工作團隊表現出科技感。其中一款還特別使用Samsung近期主打摺疊機Galaxy Z Flip3,照映出Vilma炯炯有神的雙眼及粉唇。

2019年出道的Vilma,憑藉著獨特外型遊走各大一線品牌伸展台,或許數量並不是非常突出,不過以她的資歷能夠在短短兩年已經拿到五個Vogue封面,或許也可以代表她可塑性高,許多主題都可以找她拍。

像這一次的未來科技風,Vilma的外星人氣息就很適合。

服裝品牌 : Louis Vuitton

Photographer : Txema Yeste

Casting Director : David Chen

Source : Zai 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lmaSjöberg#VogueRussia#January2022Cover#TxemaYeste#DavidChen#Samsung#LouisVuitton#Voguecover#model#Vogue俄羅斯版#1月號封面#模特兒#瑞典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