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2年1月號 - Natalia Vodianova

1 / 1

哈潑時尚西班牙版2022年1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俄羅斯名模Natalia Vodianova進行拍攝,並且另外還推出兩款數位版封面。

我看到這三個封面時,其實有點意外,畢竟過去看到Natalia作品幾乎沒有不喜歡的,絕對多數都是猛誇獎真不虧是各大品牌力捧名模,模特兒界中隨便拍隨便美團成員之一,結果這一次拍攝照片也是讓我小小驚訝一下。

將頭髮全部往後梳,畫上微艷感的妝容,加上室內棚拍,嚴格上來說應該不是誰的問題。我自己覺得或許是雜誌社各種因素考量,最後企劃定案為這個方向,沒有不好,只是感覺有些平淡,有點可惜。

Photographer : Nicolas Valois

Photo Credit : art8amby.wordpress.com

#NataliaVodianova#NicolasValois#HarpersBazaarEspaña#January2022Cover#Cover#Model#哈潑時尚西班牙版#1月號封面#模特兒#俄羅斯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