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的影片庫】年度系列#1|年度片單大賞來啦~究竟2021一整年都看了什麼呢?

1 / 1

晚上追完劇突然一個心血來潮,

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看了些什麼值得推薦的偶像劇和綜藝!

全部打出來好像有點太多,沒介紹到的我會打在最下面~

那就話不多說 開始囉!

(順序不代表排名,就是...我想到什麼打什麼🤣)

「偶像劇系列」

1. 大發不動產

來源:維基百科
由張娜拉、鄭容和主演。講述一位驅魔師開立的大發不動產,承接因怨鬼出沒而困擾的房地產業主委託,將人死後無法離開世間的怨鬼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

鄭容和怎麼還是那麼帥(這不是重點)

這齣從預告片開始就讓我超有興趣,劇情緊湊又不拖戲,最喜歡這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題材雖然是以驅魔為主軸,但當中也參雜了一些搞笑跟溫馨的劇情。

2.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來源:維基百科
由朴寶英、徐仁國主演。講述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和爲了不死亡而簽下生命契約的人類卓東景,兩人之間發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奇幻浪漫劇。

有寶英就看,還是搭徐仁國,怎麼可以不看(要多膚淺)

大家對這齣的迴響很兩極,喜歡的喜歡,不喜歡的不喜歡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雖然劇情可能平平淡淡的,但總有那幾個點會突然被戳到(再次讚嘆寶英的哭戲)。

3. 優秀巫師賈斗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維基百科
由金賽綸、南多凜主演。結合幻想和懸疑的愛情劇,講述了背負巫師命運出生的少女賈斗心以及能夠看到惡靈的完美男學生羅宇秀,突然進入彼此生活後,兩人被共同捲入神秘連環殺人案的故事。

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童星啊(好感動)

但這齣好像沒什麼討論度,一集只有20分鐘左右,集數也只有12集

不喜歡看一集一個多小時的朋友們,這個真的可以看!

4. 海岸村恰恰恰

來源:維基百科
由申敏兒、金宣虎主演。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尹惠珍,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之間的羅曼史。

從Start-Up開始才發現金宣虎這個寶藏男孩,在兩天一夜裡面也完全沒有偶包,雖然剛度過一陣大風波(離題了 回來)

整齣可以說是笑點滿滿,還是有溫馨感人的時候啦~

真的很推薦沒看過的朋友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後應該會獨自寫一篇介紹(金句太多、OST也好好聽)

5. 機智醫生生活

來源:維基百科
由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主演。以醫院為背景,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相信這個不用我介紹了吧~

機醫系列真的可以榮登我的韓劇寶座,為了不跟播忍到第二季播完才一次追(雖然滑個IG或FB就會被暴雷)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連同花絮跟綜藝也一起看!!

之後會獨自寫一個機醫系列(老老實實被推入坑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Happiness 毒樓

來源:維基百科
由韓孝周、朴炯植主演。敘述大城市中,人類聚居的高層公寓,因新型傳染病被封鎖,產生分裂和恐懼,爲生存展開激烈鬥爭和心理戰的故事。

前陣子才剛看完,真的好好看~但..可能會被嚇到,不要晚上看可能比較好😂

繼大力女子都奉順之後,感覺朴炯植的演技又變得更好了,原本對韓孝周沒什麼太大的印象,看完直接被圈粉(哪有男女主角都那麼帥的道理)

7. IDOL:The Coup 偶像:怦然一擊

來源:維基百科
由安喜延、郭時暘、金旻奎主演。講述面臨著「解散危機」需要一次「成功」的「沒前途偶像歌手」最後的故事。

討論度雖然低,但真的值得看,12集裡大概有一半的集數都感動到流淚

為了夢想到底需要放棄多少東西、在過程中需要付出多少、受多少委屈,在這齣劇中都能看到。

雖然到後半段的時候會覺得劇情有點小拖,可能會想說怎麼繞來繞去又繞回來了,但看到最後會發現原來劇情正在一層一層的被揭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酒鬼都市女人們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由韓善花、鄭恩地、李善彬、崔始源主演。故事改編自作家미깡的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講述三個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

聽說會有第二季,還是由一樣的主演群演,有夠期待!!!

一集也是短短的30分鐘左右,看這齣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放鬆,每個演員都把角色詮釋得超好~

「綜藝系列」

1. Kingdom

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由東方神起的沈昌珉擔綱主持,6組K-POP大勢男團出演競爭: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其中THE BOYZ為前傳節目《Road to Kingdom》的優勝團體。

↓先來分享我喜歡的幾個舞台↓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看這種節目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會被圈粉(掩面

看了之後會發現他們的實力真的很!厲!害!

還有很多精彩的舞台值得大家去看哦~

2. Show Me The Money 10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是韓國Mnet頻道製作的嘻哈選秀節目,為Show Me The Money系列的第十季,共有4組製作人MINO&GRAY、Zion.T&Slom、Gaeko&CODE KNUST、YUMDDA&TOIL。

↓一樣先來分享我喜歡的幾個舞台↓

這首有出音源啦(歡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突然有一天在YouTube上看到,點進曲聽完之後直接原地入坑

-

-

好可愛 這首歌的舞台真的編排得很好

-

因為一首歌開始看SMTM 10的人一定不止我(應該吧?

雖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MINO跟GRAY,根本顏值製作人組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盼望的大海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由尹鍾信、李智雅、李棟旭、溫流、金高銀和李秀賢出演。節目講述結合Sea、Bar和Wish,在神秘美麗大海旁舉行LIVE現場演唱會,明星們親自挑選音樂並料理,跟到訪嘉賓一起療癒的故事。

↓Go Go 一樣先來分享我喜歡的幾個舞台

真的不誇張,聽完直接加到歌單!

-

-

三個人的聲音超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 又帥又會演戲又會唱歌是想逼死誰(尖叫

-

真的好喜歡聽秀賢唱歌,從Begin Again看到盼望的大海

雖然收視率沒有很好,我是覺得蠻療癒蠻有趣的啦!

但畢竟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如果只想聽聽看他們在節目中唱了哪些歌曲,網路上也都找得到純享版的哦~

原本以為可以固定分享文章,沒有想到開學後會有那多事情要做(扶額

希望之後能照著排成努力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後...這些大概是今年看過的偶像劇跟綜藝(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全部列完)↓

偶像劇:警察學院、紅天機、怪物、魷魚遊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來魔女食堂吧、你微笑時很美、如此可愛的我們、時光與你都很甜、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良辰美景好時光、賀先生的戀戀不忘、你是我的榮耀、你是我的池城營壘、月光變奏曲、暗格的秘密

綜藝:明星來解謎、認識的哥哥、驚人的星期六、兩天一夜 第四季

綜藝(之後集中介紹):Begin Again、Running Man、新西遊記、機智的山村生活

還有推薦什麼必看的偶像劇或綜藝嗎?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哦~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分享給更多朋友哦!

☺︎Mʏ Iɴsᴛᴀɢʀᴀᴍ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發不動產 #鄭容和 #張娜拉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徐仁國 #朴寶英

#優秀巫師賈斗心 #南多凜 #金賽綸

#海岸村恰恰恰 #金宣虎 #申敏兒

#機智醫生生活 #曹政奭 #田美都 #柳演錫 #鄭敬淏 #金大明 

#Happiness毒樓 #朴炯植 #韓孝周

#IDOLTheCoup偶像怦然一擊 #安喜延 #郭時暘 #金旻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 #韓善花 #鄭恩地 #李善彬 #崔始源

#Kingdom #BTOB #iKON #SF9 #THEBOYZ #StrayKids #ATEEZ

#ShowMeTheMoney10 #MINO #GRAY #ZionT #Slom #Gaeko #CODEKNUST #YUMDDA #TOIL 

#盼望的大海 #尹鍾信 #李智雅 #李棟旭 #溫流 #金高銀 #李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