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俄羅斯版2022年1月號 - Heidi Klum & Leni Klum

1 / 1

海蒂母女再次攜手出擊,繼Vogue德國版2021年1月/2月雙月號封面,再次出現Elle俄羅斯版2022年1月號封面。

可說是被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一手捧紅的德國名模Heidi Klum海蒂克隆,曾經在影片中表示雖然是模特兒選秀冠軍出身,但是真正踏進模特兒產業後,絕大部分時間是一直被拒絕。直到參加維多試鏡才被品牌相中,從此打開知名度朝知名模特兒大道邁進。

必須說她的台步不算驚豔、不算亮眼,不過隨著工作量大增,同時也增加自己的拍照實力,作品基本上都很不錯。Elle俄羅斯版2022年1月號這次除了跟女兒一起的版本,另外也有自己獨自拍攝版本。兩個版本中,我自己滿喜歡她眼神流露出不同情感,兩款都滿好看的。

從小嚮往模特兒產業的Leni,或許有著對行業的熱忱,也或許擁有比其他新嫩模特兒更多的資源。但是,必須老實說,以她的外型、身高跟比例,以目前模特兒產業並不是最受歡迎的類型。

也許未來可以經由工作累積經驗,平面工作至少就能跟媽媽一樣拍出不錯的作品。

Photographer : Robert Erdmann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HeidiKlum#LeniKlum#ElleRussia#January2022Covers#RobertErdmann#cover#model#雜誌封面#模特兒#德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