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Real!推薦 6 大「戀愛實境節目」必看清單,比韓劇更傻狗血的劇情!

1 / 1
你在大學時期是否有修滿戀愛學分呢?

相愛不易,在戀愛關係中如何維持長久也是個人生的課題,市面上有著各種的戀愛課程與諮詢,卻還是無法橫跨自己的戀愛關卡。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最適用在戀愛實境節目中,我們像是擁有著上帝視角去看待每一件事情,會對「戀愛」有著不同的見解與收穫,從素人參與實境秀中,因為太過真實,看的同時也不禁心驚膽跳著,簡直比韓劇狗更傻狗血的劇情!本篇文章推薦 6 部戀愛實境節目,讓你每天追劇追不完,對於「戀愛」有著不同的看法!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1:《換乘戀愛》

韓國綜藝節目《換乘戀愛》邀請 5 對曾經是前任情侶的素人們,同居在同個屋簷下。一開始前任情侶間要假裝互不相似,參與者也不知道彼此的前任是誰,互動中不禁看了跟著淚流滿面也感到十分緊張。在情侶分手中,如何好好地告別也是個需要練習的事情,我在每一集觀看的過程中十分投入在實境秀中,跟著哭個不停,太有共鳴了,我私下一直推薦《換乘戀愛》給朋友們!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2:《我們離婚了》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是邀請已離婚的夫妻,一同重新居住 72 時,探索離婚後新關係的可能性,《我們離婚了》引起熱議與大眾關注,其中一組在韓國十分知名的 Youtuber 柳荷葉與崔烤肉的故事,讓許多觀眾都感同身受。結婚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人的事情,透過節目了解婚姻前後對方的真實生活模樣,進而對婚姻生活進行反思。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3:《慾罷不能》

美國 Netflix 情慾實境秀《慾罷不能》邀請 10 位身材火辣與渴望性慾的單身男女到度假村參與禁慾之旅,一個月內所有人不能發生任何性有關與接吻等的行為,若成功過關就能獲得一筆豐厚的獎金。在歐美如此開放的社會中,這部實境秀確實打破我的三觀,以及在男歡女愛的過程中,看見很多失控的情節,感到無比的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4:《怦然心動20歲》

中國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邀請 10 位正直青春年華的 20 歲學生們,展開畢業旅行,比起其他虐心的戀愛實境秀,《怦然心動20歲》是一個單純的戀愛與喜歡過程,不禁想起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適合下午悠閒時光配著零食看的綜藝小品,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5:《盲婚試愛》

美國相親真人實境秀《盲婚試愛》邀請 30 位男女,以十天的快速約會形式,但不會見到對方下的相處,他們可以決定什麼時候向喜歡的對象求婚,求婚後會見到彼此。這部實境秀跳脫過往的戀愛實境秀的形式,直接挑戰未見面就結婚的呈現方式,並探討著「愛情盲目的嗎?」我覺得是十分新鮮與有趣的節目。

戀愛實境節目推薦6:《相親茶坊》

韓國綜藝節目《相親茶坊》找一間咖啡廳,提供民眾們先上網預約相親,藉由素人在相親過程中,來探討人們對於愛情的價值關與人生等不同面貌。

十分揪心的戀愛實境節目

隨著真人實境秀題材越來越多元。戀愛實境節目也大受歡迎,比起偶像劇,實境秀所展現出的樣貌更加真實與精彩,看過不同國家的戀愛實境秀,也發覺「戀愛」在每個國家會根據不同的文化與成長背景,而有很大的不同,能更深入探討的議題也很多,歡迎你看完戀愛實境秀後留言與我分享你的看法!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波波黛莉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更多文章

#戀愛實境秀 #戀愛節目 #實境秀 #戀愛 #配對節目 #欲罷不能 #換乘戀愛 #我們離婚了 #怦然心動20歲 #盲婚試愛 #相親茶坊 #韓國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