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2年2月號 - Mika Schneider

1 / 1

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2年2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的是近期最受到國際時尚界關注的日裔法籍模特兒 - Mika Schneider。

通常我自己對封面為白底並沒有太大好感,不過這次雖然同樣為白底,但從作品來看拍攝場地應該是戶外,旁邊有花朵襯托,最重要的是攝影師Camilla Åkrans捕捉到Mika身為荳蔻少女那種天真無邪感,再加上手上的白鴿,看到照片心情就很平靜。

之前我提過Vogue日本版封面模特兒啟用明星的次數偏少,在全球Vogue體系中算是相當挺模特兒,唯一可惜的是日本模特兒要不次數極少,要不只能在大堆頭中出現,個人拍攝款真的少之又少。

曾經出現在2020年6月號及8月號封面的Mika,自2020年春夏時裝周從Prada(對 ! 又是Prada)出道後,曝光度直線上升,經過一兩年打拼,2022年春夏時裝周拿下最多秀約數,總算在這回以個人姿態拿下Vogue日本版封面。

期待藉由這次幫助之下,今年可以陸續在其他國家版本封面看到她精彩的表現。

服裝品牌 : CHANEL 香奈兒

Photographer : Camilla Åkrans

Photo Credit : vogue.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aSchneider#CamillaÅkrans#VogueJapan#February2022Cover#Chanel#Voguecover#model#Vogue日本版#2月號封面#模特兒#法籍模特兒#日裔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