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獵魂者》/ 你是誰?我是誰?

1 / 1

2021年上映的韓國懸疑動作的電影,由尹啟相、林知衍共同主演。

一位男子躺在車禍現場,失去記憶的他看著自己臉上陌生的臉孔,每隔12小時就會換一次身份,而周遭的人都問著:「姜伊安在哪裡?」

《獵魂者》從一開始就丟給大加強烈的懸疑感,且步調十分快速,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失憶的男主就跟觀眾一樣對任何事情都摸不著頭緒,而我們也就跟著他一同進入謎團中找尋解答。

整部片最值得看是運用大量的倒影及運鏡來呈現故事的主軸。

再者就是角色出場順序的鋪陳,因為角色不算少,當主角遇見每個人都要留下疑點,因此在細節上的安排都特別重要,才能完整地從尾巴成功接回開頭。

雖然故事不算特別吸引人,但是在鋪陳和拍攝手法上的確挺加分,也不會讓人感到無趣,再加上主角新奇的設定,整體來說是值得一看。

在懸疑動作片普及的的韓國電影來說,要突出吸引到觀眾真的是件難事。

但《獵魂者》算是做得不錯,不拖泥帶水的一部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主觀分數:7.4/10分

#獵魂者 #電影 #韓國電影 #韓影 #movie #觀後感 #觀後心得 #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