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10 冠軍誕生/觀後心得

1 / 1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終於來到最後一集,也是本季冠軍即將誕生的一集。我個人滿喜歡在前三強進行最後拍攝工作與服裝秀前,特別邀請本季所有參賽者一起餐敘。不同於美國版多少還是有點敵對感,這邊呈現出的是東方人的和睦溫馴。根據許多國際知名模特兒分享後台花絮,確實會有各種drama出現,不過,這種本來各行各業一定會有,並不需要因為實境秀就要誇飾放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緣故,最後服裝秀現場並沒有安排任何嘉賓,單純讓模特兒們在新加玻濱海灣花園的雲霧森林玻璃屋內走秀。

按拍照上場順序 :

Nikki 妮基

不論是特寫照還是全身照,我自己覺得Nikki 妮基感覺現場拍出其他的作品好像會更好,評審選出的這兩張感覺不是她的最佳作品。

單從這兩張作品來看,算不差,但跟過去她的作品來說,並不能算是最好的一次。

Hannah 漢娜

即使控制狂Hannah 漢娜在前面兩集終於覺醒,擺脫廣告模特兒的模樣,開始展現模特兒更多不同樣貌,本次的迪斯可狂熱主題也能看出她嘗試不同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跟另外兩位參賽者相比,即使Nikki 妮基沒有特別讚,還是比Hannah 漢娜更符合本次拍攝主題一些。

Quýnh Anh 瓊英

雖然在初登場的第一次拍攝就以驚人姿態拿下最佳照片,但是後來表現就時好時壞,即使在第五周再次拿到最佳照片,但她也曾經在第四週、第六週跟第八週成為倒數。

所幸她在比賽最後一次有好好把握機會,不論特寫照或全身照都拍出盡情在舞池中熱舞的模樣,當然,也可以歸功於她很適合這樣的妝感跟拍攝主題。

SupermodelMe 第六季Revolution最終結果 :

季軍 : Hannah 漢娜

亞軍 : Nikki 妮基

冠軍 : Quýnh Anh 瓊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Source : wiki

#超模是我革新#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