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德國版2022年1月/2月雙月號 - He Cong 賀聰

1 / 1

中國女模He Cong 賀聰,最近登上VOGUE Germany Vogue德國版2022年1月/2月雙月號封面。其實以我自己喜好取向,這款封面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不過,這款封面值得分享在於從2013年出道的He Cong 賀聰,總算拿下Vogue體系歐美線封面。  

中國模特兒在近十年大軍入侵,每一位擁有個人獨特樣貌及魅力,He Cong 賀聰走的就是小家碧玉、賢淑婉約的現代版,有別於其他有菱有角、個性十足的亞洲模特兒。事業主要重心看得出來是放在服裝秀以及品牌廣告,尤其是服裝秀的表現相當亮眼,大概僅次於學姊Liu Wen 劉雯。我以為以她在伸展台上表現,應該很快地可以出現在雜誌封面及美妝廣告。

這一兩年確實有拿到美妝廣告,反觀Vogue體系雜誌封面就沒有這麼亮眼。包含Vogue中國版一共拿下6次,只有一次是個人版封面,其餘全是與其他模特兒一起出現。六次中三次中國版,新加坡版、日本版、香港版各一次。她的身影過去只出現在亞洲Vogue封面,直到這一次,才正式跨出亞洲市場拿到歐美線第一個Vogue封面。

期待未來可以在更多國家版本看到她~~~~

Photographer : Eddie Wrey

Photo Credit : forums.thefashionspot.com

Source : models.com

#HeCong#VogueGermany#EddieWrey#January2022Cover#February2022Cover#Voguecover#Model#Vogue德國版#1月號封面#2月號封面#模特兒#中國模特兒#賀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