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9 魅力搖擺 /觀後心得

1 / 1

繼第四集之後,本集再次與贊助合作廠商Subaru合作,不僅拍攝平面作品,更加入兩位指導老師Aimee Cheng-Bradshaw和Monika Santa Maria一起合作拍攝汽車微電影。從短短的影片中,我自己覺得Quýnh Anh 瓊英在鏡頭前算是相當怡然自得,即使台詞分配不多,她卻能把握每一次的鏡頭好好表現,或許賽後可以轉戰戲劇圈。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Hannah 漢娜

Quýnh Anh 瓊英

Nikki 妮基

Zeline 紫琳(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Hannah 漢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想想,節目刻意安排Hannah 漢娜在雙人合作拍攝時,對象是自己的親姊姊Aimee Cheng-Bradshaw 艾米,或許可以當成姐妹對決這種戲劇張力,不過,我自己覺得更多的是實務經驗幫助。

已經擁有模特兒工作經驗多年的Aimee艾米,對待參賽者或許會差不多,但換成自己的親妹妹,絕對會更多一份激勵。因此,可以看到拍攝前半段Hannah 漢娜還沒有拍出值得誇獎的作品,等到中途休息被姐姐指導(教訓)一番後,單人或雙人皆拍出很不錯的作品。

Quýnh Anh 瓊英

如果單純評比個人照來說,我自己第一名會給Quýnh Anh 瓊英。感謝攝影師時間抓得剛剛好,Quýnh Anh 瓊英一轉頭,飛舞的頭髮加強她英雄氣勢,臉上的表情也充滿霸氣,幾乎可說是零缺失。

可惜如同評審提到的,她在雙人拍攝時整體氣勢反而沒有單人時這麼彰顯出來。

Nikki 妮基

我必須說我會把Nikki 妮基排在第三名,理由其實很簡單,不論單人或雙人作品都比失常的Zeline 紫琳好,但跟卯起來的Hannah 漢娜、Quýnh Anh 瓊英相比又顯得不夠。

換個角度想,Nikki 妮基可能跟Zeline 紫琳一樣,無法駕馭商業廣告拍攝,大概只能慶幸Zeline 紫琳失常,無法發揮出該有的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line 紫琳(淘汰)

對我來說不論臉蛋或身材比較符合所謂時下模特兒模樣的Zeline 紫琳,遇到這種商業性廣告拍攝明顯吃鱉。加上她自己因為前一通跟母親的電話,讓她拍攝時心情受到影響,導致無法表現出如女王般的氣勢。

就像是評審說的,讓參賽者跟許久未見家人通話是希望激勵參賽者,最後四強能讓自己表現再進化,而不是去影響心情,最後變成表現無法盡情施展的反效果。

下一集就會選出本季冠軍,滿令人期待最後贏家究竟會是誰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YuTsai #蔡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