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雖然不是為了看金秀賢哭而來但綁定陽氣憋屈操作來著 ▶ 某一天EP01

1 / 1

one night stand後 對方就莫名掛了

我成為頭號嫌疑人

✃ ✃

 

嫌疑人和辯護律師兩男生命共同體對抗有罪推定的故事,說真的,很硬難嚼,一來犯罪懸疑、律政類型已拍得滿坑滿谷難再拔尖,二來一堆頂流韓星接爛戲票房逐一失效,即便是金秀賢、車勝元。

 

'15製作人白承燦、'19 #德魯納酒店 社長、'20愛的迫降東九、'20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綱太,表演早已蓋過'13都敏俊。'21《某》金賢秀絕對是接對了、演得過癮的代表作。

長達20分鐘的像running man避嫌逃脱,觀眾身歷其境自己就是金秀賢連滾帶爬哭哭躲警察,選角姨母疼愛面容白拋拋樣飾大學生捲入兇殺案,加上製作每場戲鏡頭銜接緊湊,第1集完全是大發★★★★★逃亡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的不利證據

開父的出租車、關掉行車紀錄、加油站丟煙蒂、嗑藥、水果刀刺指縫遊戲、血跡、one night stand、鄰居目擊、酒駕...編導真是一次猛料加好加滿,不玩死主角不罷休的節奏,還取了個和演員名字幾乎一樣的名,大家就準備和秀賢一起認罪吧。°(°ˊДˋ°) °

警:你叫什麼名字?

金:金賢秀,不,不是我殺的,我逃走了,因為很怕。

△ 金原本不動聲色面無表情,警從他身上搜出刀後,他開始聲音顫抖、臉皺尷尬、狂哭掙脫。

 

接下來,應該就是獄中生活、警律司法攻防、人性角力、向罪人扔石、他人權衡刀俎之間的魚肉...戲碼,會不會有驚喜呢?不知道,第1集bug是一個文靜大學生練有一身肌肉體魄的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英劇《司法正義》 編劇 : 權順奎  導演 : 李明佑 #韓劇

文本圖片來源:ELLE friDay影音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