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比本業更賺錢】美國小天后雷哈娜近況與她的副業王國

1 / 1

這次想講講莎姊最愛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久未發片的Rihanna經營副業有成,只接讓演唱表演成人生點綴!! 目前擁有美妝品牌 - Fenty Beauty和內衣品牌 - Savage x Fenty,據Forbes統計,Rihanna已是全球最有錢的女性音樂人之一,身價已達17億美元。

Rihanna整個變成商場女強人,但還是要準備專輯呀!!!!(許願~許願~)

說到美妝品牌,莎姊挺喜歡看她化妝!一邊聊天一邊用自家產品,雖然目前台灣暫未販售,但可從官網下手!!!
最主打的是多色彩的粉底液,主打各種膚色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顏色,有種再對色票的感覺!!Rihanna開創品牌的初衷就是主打各色人種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Fenty Beauty IG上可以發現各膚色女孩作為model,更棒的事從底妝到上裝一系列都是屬於平價路線,網路評價非常不錯喔!!! 

莎姐未來會考慮入手嘗試!到時候會做分享~

另外內衣品牌也是瘋迷歐美,Rihanna擔任自家模特兒,由她拍得時尚內衣直接燒一波眼睛!!親切價格落在600~3000元區間,不僅如此,內衣尺寸非常齊全所以不會有找不到尺寸的問題!! 目前在台灣不管大小品牌也都在這價格範圍,所以有興趣的姐妹也歡迎下單!(莎姐有種股東的感覺~哈哈)

最近Rihanna消息更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曾經交往最知名的饒舌歌手Chris Brown,她們之間的分分合合真的堪比八點檔連續劇。而現在最後情定速可達硬漢,更有報導指出蕾哈娜已懷孕!!!! 相信其他粉絲跟我依樣都很期待他們的婚禮吧!!

很開心這次介紹最愛的歌手Rihanna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喜歡她與這篇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喜歡這篇介紹,歡迎點愛心並追蹤我更加歡迎留言你最愛的女歌手喔~

#蕾哈娜 #Rihanna #流行音樂天后 #副業 #主頁 #美妝 #內衣 #王國 #Fenty
#Fentybeauty #SavageFenty#音樂天后 #愛情事業 #平價美妝 #平價內衣 #女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