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無法取代的溫暖觸感,羊毛氈。

1 / 1

高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羊毛氈,然後就被這種溫暖的作品給吸引,但是因為對高中生來說,羊毛的價格實在是不小的負擔,因次就漸漸的淡忘了。

直到最近又看到羊毛氈作品,才又開始到處買材料包來製作。出社會後的迷惘,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單純喜歡的事物來平衡,而羊毛氈對我而言就是那樣的存在。

在收到材料包後的當下,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點嚇傻,心想要把這坨毛變成那個模樣,似乎有點天方夜譚啊!而且其實我也很擔心我戳失敗了,然後我就沒有材料了,一切就這樣化為塵埃~

後來我告訴自己,恐懼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戳失敗,大不了就再買一包,不管怎麼樣都先開始就對了!

然後戳了好久之後,終於完成了臉的部分!看到他這麼可愛的樣子,完成臉部之後就信心大增,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

戴上年獸帽之後更可愛了!!!

尤其那個毛帽的毛,不是用普通羊毛帶過,而是用毛毛的線材呈現出羽絨外套有的毛圈感,完全到位!

裝上身體之後就差不多要完成拉,只剩披風的部分了!直到做好之前,我的內心都充滿恐懼,深怕在哪個環節毀掉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

睽違許久沒有玩的羊毛氈,幸好寶刀未老有成功!真的不得不說,羊毛氈就是給人一種特別的溫暖感,越看越耐看!

戳完之後我又下訂了更多的羊毛材料包,期待下次的新作品吧!

雖然我喜歡的事情都不是賺錢的事,但是人生本來就不只是用來賺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