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英國版2022年1月號 - Kristen McMenamy

1 / 1

經過兩次歌手封面,British Vogue Vogue英國版2022年1月號封面重回展現模特兒風采,請到的是老佛爺愛模之一、九十年代的美國資深名模Kristen McMenamy。 

封面作品款式選擇相當安全的大頭照特寫,大概可以注意的是Kristen那頭色彩豐富的挑染長髮。以她過去精彩表現跟外型來說,拍攝出這樣的作品對我來說有點可惜,畢竟她在模特兒界闖出名聲,依靠地便是她與眾不同的氣質。 

一直沒有開設個人官方Instagram,直到今年四月才正式啟用。分享的照片全是來自自己,不論是服裝、配件、地點,甚至於照片整體構圖。快速瀏覽過後,我自己反而比較喜歡她所分享出來的照片,讓所謂高級時尚添加許多趣味性,同時又保有時尚該有的高級感。

相較於早期的黑髮、金髮,現在展現社會歷練成熟女性代表的長白髮,反而更加能加強她獨一無二的魅力。

Kristen McMenamy : www.instagram.com/kristen_mcmenamy

Photographer : Steven Meisel

Source : vogue.co.uk

#KristenMcMenamy#BritishVogue#January2022Cover#StevenMeisel#Voguecover#model#1月號封面#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