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記簿|《蜘蛛人:返校日》史上最年輕的蜘蛛人?!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漫威與索尼合作推出的MCU電影

《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2017)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後,蜘蛛人彼得在史塔克的指引下,回歸高中生活並試圖融入平凡生活,卻又想證明自己的能耐,直到禿鷹的現身,才發現身為一個超級英雄該付出的代價......

◆沈伯筆記

蜘蛛人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一個英雄角色,等了幾百年蜘蛛人終於回歸漫威宇宙、出了獨立電影!實在是令人興奮不已!我可以直接說這是我2017年看過所有電影裏劇情最有趣的一部,甚至有趣程度超越了蟻人。

這次的劇情主軸圍繞在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讓大家知道其實超級英雄平常也只是不起眼的邊緣人,他必須時常在高中同學與蜘蛛人間做選擇、還要隱藏自己的身分,而電影中的角色設定也是充滿驚喜,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彼得帕克嘴炮程度更勝火箭浣熊,貼近漫畫原作中的個性,完全符合我個人的期待,雖然這次的女主角不是關·史黛西也不是瑪莉·珍,但我必須說這女主角麗茲其實也很有魅力。

漫威電影宇宙中反派太沒威脅性一直是眾人針對的點,而電影中米高基頓飾演的禿鷹推翻了這點,他動機明確、有領導能力,極具反派魅力,不會有只是來跑龍套的感覺,我認為他是繼洛基之後最有魅力的反派了!

電影中充滿了驚喜,放了許多小彩蛋,還有向之前的版本致敬的梗,令漫威迷都會心一笑。這部電影我從英雄內戰就開始期待,期待這麼久,它也沒讓我失望,反而給了更多意料之外的驚喜。《蜘蛛人:返校日》我一定是大大的推薦!超愛這個版本的蜘蛛人,期待他未來在MCU的發展!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電影日記簿#沈伯 #蜘蛛人返校日 #湯姆霍蘭德 #漫威 #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