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榮耀》角色、配對心得

1 / 1

CR:《大唐榮耀》百度百科圖片

人物/配對感想:

  李俶與珍珠間甜虐交錯的愛情前期頗令人期待,之後便越來越厭煩,珍珠的性格有時很讓人著急,劇情的編寫更是讓人無言,導致這對的發展越來越使人無感。這對唯一無可挑剔的地方,便是景甜和任嘉倫的演技。

  景甜,知名度普通,算是不少人知道的演員,但一直以來沒參與什麼大作,因此人氣普通,《大唐榮耀》算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個高峰吧!演技真的很棒,一開始覺得她的容貌有些奇怪,後來越看越覺得她很漂亮,雙眸充滿靈氣。

  任嘉倫,起初覺得外貌不夠大氣俊朗,後來越看越舒服,精湛演技是一大亮點。

CR:《大唐榮耀》百度百科圖片

  原以為獨孤靖瑤會是一個舉足輕重的角色,或是影響到李俶與珍珠的戀情什麼的,結果發現她不過比跑龍套的那些角色還要重要一些而已···存在感不夠強,不然角色性格刻劃挺鮮明,而南宮雖然沒有很喜歡獨孤靖瑤,但蠻期待第二季的她和獨孤家會如何影響整個局面的。

  (南宮推測第二季的她會比較出彩啦!但只是推測、推測!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R:《大唐榮耀》百度百科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慶緒,原本挺喜歡他的,他對珍珠的一往情深很令人動容,但次數一多,就讓人深深反感,且後期的他性格逐漸被黑化,李婼為他付出的真心讓人深感不值。

  茅子俊,覺得第一次見識到他爆發性的演技,還不錯,讓人又愛又恨的,另外,南宮覺得劇中的他和秦俊傑(李倓)長得好像啊!!

CR:《大唐榮耀》百度百科圖片

  相較起珍珠、李俶前期的不穩定,林致及李倓的相處是前半段劇情最甜的地方,他們的感情甜而不膩,且每次總能讓南宮的嘴角不自禁上揚,很喜歡這對小情侶,可惜,編劇對他們實在太殘忍了。

  最令南宮覺得心碎的是,林致好不容易受盡屈辱死裡逃生,終於可以見到最愛的李倓時,李倓竟無法接受她的遭遇,直至林致失憶後,李倓才想補償,可林致早已傷透了心、心如止水,而又當林致想通時,一切便已來不及了···兩人終究等不到破鏡重圓這一天,令人想起便不覺泛酸。

CR:《大唐榮耀》百度百科圖片

  珍珠、林致的姊妹情以及李俶、李倓的兄弟情,是南宮最愛的畫面,又剛好四人成了兩對,簡直就讓南宮心花朵朵開啊!!還挺喜歡這樣的設定的,希望之後也有類似的感情、友情線的電視劇!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