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劇情簡介+心得

1 / 1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歡樂頌2》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山東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鄧倫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

  延續第一季劇情,講述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五個性格各異而又相親相愛的女孩,身上所發生的一連串有關友情、愛情、親情、職場和理想的故事。

  內有劇透,請慎入!!

劇情簡介: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新年悄悄到來,歡樂頌22樓每個人不同的新問題也逐漸浮現在她們的心生活,安迪與包奕凡迎來情感的新可能,卻也面臨來自身世及包家內部帶來的新困擾;樊勝美轉換跑道,嘗試一切重新由零開始,卻仍難脫離家庭泥淖,因著對生活的不安全感,使她對王柏川處處依賴及事事緊逼,兩人漸產生嫌隙;

  曲筱綃與趙啟平差距仍存,爭吵未停,曲家看似穩定的家庭關係實則危機四伏;邱瑩瑩應勤一片癡情,情感經歷卻令應勤無法接受,應勤也接受了應家給的安排;關雎爾邂逅對歌唱懷有夢想的青年謝童,兩人墜入愛河,卻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對。

  五個女生在生活的磕碰中互相關懷、前行、成長,共同攜手面對生命給的磨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配對感想: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歡樂頌2》劇情節奏較前一季拖沓鬆散,故事發展溫吞無重點,以情侶檔來說,安迪包總這一對尤為明顯,兩人的支線劇情太多,但整體卻缺乏貫穿性,情節掌控不到位,反而令人有種情感薄弱之感,枉費這對的戲份這麼多啊!

  兩人的甜蜜互動越到後期越多,但卻少了趙醫生跟小曲那種甜入人心頭的感覺。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小美家庭的那些破事其實看到後面,觀眾都很膩了,雖然也挺真實,因為畢竟這樣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解決的,這對的結局讓南宮唏噓不已,其實兩人都為對方付出了不少,王柏川為小美日夜打拚,也從未抱怨過任何事。

  小美為王柏川引薦了不少合作夥伴,還有小美穿著睡衣請求王柏川復合的畫面,都讓人可感受到兩人對彼此的深厚愛意,但小美背負的壓力終讓兩人無法成眷屬。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第一季中最不喜歡的一對,在這一季中居然成了南宮最喜歡的一對!兩人的互動總是很自然美好,有逗趣的言語、甜膩的氛圍以及寵愛的眼神,彷彿世界之大,兩人的眼中卻只容得下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凱跟王子文的演技都很精湛,眼神中滿滿的戲,相愛時驚天動地,分手時痛哭絕望,彼此在乎又故作冷漠,整部劇看完,只有這對讓南宮有刻骨銘心的感覺。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鄧倫這角色剛出場時,很讓人期待他和關關的愛情,也大大刷亮的關關的存在,可惜中途就有些後繼無力了,特別是兩人交往後,劇情就少了曖昧時候的精采。

  關關談戀愛的轉變還真的很像第一次戀愛的小女生(畢竟設定真的是這樣)一整個走文藝風格,在乖乖牌的表象下,其實滿腦子自由意識,嚮往叛逆,彷似身邊反對的聲響越大,越能讓她證明自己愛情的偉大與脫俗。

  鄧倫和喬欣的演技過於生澀死氣,不夠生動,有種激不出火花的感覺。

圖片來源:《歡樂頌2》百度百科_圖片

  至於小蚯蚓這對···就不多說什麼了,只希望應勤真的能讓小蚯蚓幸福快樂!!楊紫的演技,真的很好,把一個傻子演的活靈活現的哈哈哈!

  翻了一下第一季時的心得,當時南宮的排名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角:安迪=小美>關關=小蚯蚓>小曲

男角:包子=老譚>王柏川>魏渭=趙啟平

而這一季,簡直是小曲大逆襲啊!

女角:小曲>安迪>小蚯蚓>小美=關關

CR:Google搜尋《楊紫》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關於~演員"楊紫"的劇】

【陸劇心得】一念來回度餘生無悔-《香蜜沉沉燼如霜》

【陸劇心得】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天乩之白蛇傳說》

【陸劇心得】甜寵愛戀與懷抱夢想的熱血與勇氣-《親愛的,熱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劇心得】愛笑的眼睛要哭過才更鮮活-《歡樂頌2》

【陸劇心得】擁抱憧憬,擁抱希望的職場好劇-《歡樂頌》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32部點擊率破百億之陸劇排行榜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超過8.0的高分大陸劇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推薦|短評】五十二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