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角色簡介

1 / 1

CR:《可惜不是你》百度百科圖片

角色簡介:

葉子(宋妍霏 飾)

  溫柔堅毅,善良沒有心機,從天真單純的國畫系女生成長蛻變成有才氣的漫畫家,與向澤羿有著一段動人心弦、刻骨銘心的愛戀,對他的不告而別深深不解,卻始終在心底保留一個位置給他;有自己很好的一群姊妹們,如竹暄等人,彼此肝膽相照,也看著彼此走入幸福的殿堂,是彼此人生各階段的見證者。

CR:《可惜不是你》百度百科圖片

向澤羿(范世錡 飾)

  一個品學兼優的陽光大男孩,大學時代的風雲人物,許多女同學迷戀的對象,前期喜愛捉弄葉子,兩人矛盾頻發,後互相吸引,告白後成為戀人,但卻因為一場意外,向澤羿鋃鐺入獄,出獄後的他是迎向嶄新的人生,還是就此跌落谷底,只能追憶這段逝去的愛情呢?

CR:《可惜不是你》百度百科圖片

林森(肖順堯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子青梅竹馬的玩伴,也是葉子媽媽一直希望能成為女婿的最佳對象,林森有著出眾的相貌、紳士的風度,學習上又是優秀到近乎完美的醫學院男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多年來深愛葉子,卻始終得不到這份愛,但他仍然不放棄,因為在他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希望葉子可以快樂。

CR:《可惜不是你》百度百科圖片

竹暄(餘昊洋 飾)

  油畫系大一新生竹暄,活潑外向,心直口快,是葉子的閨蜜兼室友。

  面對愛情勇敢追求,對閨蜜更是無條件講義氣,腦袋簡單,卻用心詮釋了每個女孩心中「好閨蜜」的樣子。

CR:《可惜不是你》百度百科圖片

袁瑯(文苡帆 飾)

  文質彬彬、斯文有禮,初次見到竹暄時,就對她有著難掩的好感,但時常袁瑯的遲鈍、木頭的性子都會氣得竹暄直跳腳,後兩人步入婚禮,婚後過著簡單美好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TOP10之近期熱播陸劇

【推薦|整理】2020年陸劇單年播放量TOP20

【推薦|短評】五十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