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2022年夏季廣告 - Jerry Hall

1 / 1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2022年夏季廣告特別情商到美國70、80年代名模Jerry Hall 瑞莉·霍爾,重新回到鎂光燈前展現名模氣勢。

雖然我自己本身沒有經歷過她輝煌時期,不過每每看到時尚專文在回顧過往名模風采時,絕對都能看到她的名字出現。不僅她的模特兒事業火紅,她個人情史也是相當知名。與滾石樂團主唱Mick Jagger 米克·傑格有過一段約二十年的婚姻關係,並且生下四個小孩,包含後來也加入模特兒產業的Elizabeth Jagger和Georgia May Jagger。

擁有183公分高挑身材的她,16歲時與自己的雙胞胎姊妹Terry被發掘後,從美國飛到法國展開她的模特兒事業。一頭黃金髮色、總是散發冷豔風情,當然是各大時尚雜誌必邀模特兒之一。今年已經65歲的Jerry,從廣告照片作品中或許可以看到歲月的痕跡,但是這種由人生歷練而誕生出的模樣是最美麗的。

而且,即使已經來到花甲之年,只要一在鏡頭之下,依舊輕鬆地就能表現出名模架式。

Photographer : David Sims

Source : models.com

#JerryHall#SaintLaurent#Summer2022Campaign#AnthonyVaccarello#DavidSims#廣告#模特兒#model#美國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