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8 森林精靈 /觀後心得

1 / 1

本集以高級訂製服為拍攝主題,特別將拍攝場地拉到野外。參賽者分別穿上唯美高級訂製服,站在樹叢中化身為一位位森林中的精靈。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Nikki 妮基

Hannah 漢娜

Zeline 紫琳

Quýnh Anh 瓊英

Isabelle 伊莎貝兒(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ki 妮基

經過上周的低潮,Nikki 妮基重新站起來了 ! 一到拍攝現場,主題向YuTsai 蔡羽提議自己有什麼樣的主題及構想。經過YuTsai 蔡羽的細部調整後,感覺幾乎沒有太多奇怪的地方,應該每一張都很不錯。這張既有表現出高級訂製服的拍攝風格,同時也具有時尚美感。

Zeline 紫琳

連續拿下兩周最佳照片的Zeline 紫琳,或許是太過求好心切,表現多少有點卡卡的。幸好經過YuTsai 蔡羽指導過後立刻做出改正,拍出還算不錯的作品。雖然她有拍出高級訂製服特輯的奇特感,但時尚美感好像就沒有Nikki 妮基這麼順眼。

Hannah 漢娜

可說是脫胎換骨的Hannah 漢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放棄控制欲,把YuTsai 蔡羽的建議聽進去,還是她為了拿下第一名激發出戰鬥力,上場時確實不論表情或動作,都可以明顯感受到跟前面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Quýnh Anh 瓊英

相較於前三名,Quýnh Anh 瓊英就有點可惜,前面三位在表現上確實挺不錯,即使Quýnh Anh 瓊英有在作品中展現到服裝,表情也不差,但跟前面三位相比,自然就落到第四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abelle 伊莎貝兒(淘汰)

如同評審說的,比賽已經來到第八集,競爭實力已經提升,如果這時候沒有好好表現,一下子馬上就會看出實力差距。Quýnh Anh 瓊英的作品已經有點平凡,Isabelle 伊莎貝兒這次拍攝過程更是頻頻卡關,最後被選中的這張感覺很像是剛參賽的作品,真的有點不行 !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 #YuTsai #蔡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