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角色簡介+配對心得

1 / 1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人物簡介:

陳小希(沈月 飾)

  性格古靈精怪,樂觀善良,可愛自然,沒什麼心機,對於繪畫有著天賦及熱忱。

  對於愛情非常勇敢,喜歡江辰多年,古靈精怪的她總有著獨有的方法吸引江辰注意,雖屢次遭到拒絕,但始終沒有放棄,多年來一直陪在江辰的身邊,但她不知道的是,其實對方的視線也一直在自己身上。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江辰(胡一天 飾)

  高冷腹黑,優秀寡言,江辰的話雖然不多但總是一針見血,不擅表達的他有時總會不小心傷害到別人,經過多年歲月的沉澱,江辰終於肯面對自己的內心,與陳小希成為一對人人稱羨的美好伴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林靜曉(王梓薇 飾)

  外型亮眼甜美的班花,個性正直正義,有時大大咧咧,學習成績優秀。

  和陳小希是很好的朋友,兩人經常一起打打鬧鬧,幫助陳小希追江辰,後來接受陸楊的表白,二人成為一對情侶並結婚。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陸楊(孫寧 飾)

  喜歡林靜曉,但沒有信心一直不敢表白,認為自己配不上班花林靜曉,一直默默地守護林靜曉,後來與林靜曉成為一對情侶並結婚。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柏松(高至霆 飾)

  陽光般的美好少年,臉上總是帶著一張笑容,是一名運動健將,也是一名游泳運動員,為了夢想不斷超越自己,為了愛的人勇敢守護的大男孩,一直喜歡著陳小希,外表看起來玩世不恭,實際上很專一,最後還是祝福江辰和陳小希。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配對感想:

陳小希 VS 江辰

  小希對於江辰的喜歡是明目張膽的,也是充滿勇氣的,為了江辰,她什麼都願意去做,就算自己不擅長的東西,她也願意去嘗試,去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也許這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情話,喜歡你,於是我成為了最美好的自己!

  小希是一個可愛善良的女孩,在感情上有些遲鈍,無論是面對江辰的喜歡,還是吳柏松的感情,她似乎都是最後一個才發現的,可也是因為這樣單純爛漫的她,才能使冰山一樣的江辰始終放不下她,兩人就這樣盤根錯節的糾纏著彼此的生命。

  而江辰對於小希的態度,看似冷漠不在意,實則密切關心著她所有的一切,當吳柏松與小希互動談天時,他會吃醋,會皺眉,會不開心;當陳小希發生一些困難無法解決時,他會默默的幫助她,替她解決問題;也許他是個不懂得表達情感的大男孩,但真正的感情及關心卻是怎樣都掩飾不住的,他的一舉一動,都透露著對小希的寵溺與在乎。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楊 VS 林靜曉  

  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是那麼簡單明瞭、感同身受,陸楊看到林靜曉開心,他就開心,看到她難過,他便寢食難安,或許他不能給她最好的,但如果陸楊知道林靜曉喜歡什麼,他就努力給她她喜歡的。

  林靜曉雖然前期喜歡的不是陸楊,卻被他的勇敢與誠意打動,內心逐漸被融化,這兩個人從單純的友情,轉化為至死不渝的愛情,為這部作品添上一層美好的色彩。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陳小希 VS 吳柏松

  吳柏松對於陳小希的喜歡是那麼的小心翼翼,人家說,前進一步是愛情,退後一步卻未必能回到友情,吳柏松便是太害怕失去小希了,所以不揭露自己的情感,就連小希抽到他寫下的告白字條,都要假裝是自己漫不經心的惡作劇,或許也是因為明白她眼裡只有江辰,所以多年來,始終選擇默默守護,可仰慕公主的騎士始終都是騎士,永遠不會成為白馬王子。

  很多人都因為吳柏松的癡情而心疼而動容,也或許有些人會因為他一直待在小希身旁,導致江辰在許多地方誤會小希而討厭吳柏松,但南宮認為感情上沒有對錯,就像李薇一樣,看劇的時候雖然覺得她很壞很心機,不過回頭想想,其實她不過就是太在乎江辰罷了,也沒做出什麼太傷天害理的事情(除了偷藥那邊)

  吳柏松也一樣,有的人覺得他很刻意糾纏小希,但那也不過是因為他的在乎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百度百科_圖片

  在這部劇熱播並且造成無數話題後,不少人便討論著,如果妳是小希,故事的結尾,究竟會選擇江辰還是吳柏松呢?南宮認為這也是這部作品最成功的地方,成功的人設和糾結的愛情才能引起這樣的話題,且《小美好》在劇情發展及角色轉變真的都拿捏得很棒~應該讓不少人難以抉擇這個問題。

  但如果是我的話,大概還是會選擇江辰吧~正如上面寫的,最美好的愛情,是為了另一個人,讓自己變得更好,我想,如果小希喜歡的是吳柏松,或許就不會讓自己一直嘗試新東西,一直讓自己向前,變得更好了!

  正因為她喜歡的人是江辰,一個她看了多年背影的男孩,一個想讓他看見自己的好的人,其實小希與江辰的愛情,某部份來說也像現代愛情的縮影,不過許多人無法如同他們一般,兜兜轉轉又回到彼此身邊。

  年輕的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卻擁有著無比的勇氣;在校園中期待每一次相見,在必經的路口暗想每一次的偶遇,雙份的早餐,操場上流下的汗水,腦海裡暗戀的人,穿著制服的陽光笑容,筆記本上寫下無數次的名字···那些燦爛與光芒,真誠與勇氣,都隨著青春的流逝,成為回不去的故夢,那些聽起來很傻的事,都在揮之不去的年少歲月中,綻放著閃耀與美好。

  和暗戀的人,或許會在一起,或許不會,但總難以跨過出社會這道難關,彼此有了自己的事業,彼此忙碌,彼此疏於關心或聯絡,於是分手,於是離別,就如同劇中的小希與江辰一樣,可難得的是,短暫分離的他們最終能夠尋回彼此!

南宮文章推薦:

【推薦|整理】豆瓣評分TOP10之近期熱播陸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整理】2020年陸劇單年播放量TOP20

【推薦|短評】五十部追過的大陸現代劇們<校園/都市/民初>(2010-2020年)

【推薦|短評】六十部追過的大陸古裝劇們(2003-2020年)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