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版2021年12月/2022年1月雙月號 - Mica Argañaraz

1 / 1

Vogue UkraineVogue烏克蘭版2021年12月/2022年1月雙月號封面,邀請到阿根廷名模Mica Argañaraz與兩位攝影師合作進行拍攝。

第一款Mica與法國藝術雙人組Pierre et Gilles合作,將Mica打造出十分夢幻的海底場景,Mica則成為靈氣十足的美人魚。從她的眼神中,彷彿可以看到美人魚故事正在上演著。

一般來說,如果時尚雜誌封面想要推出兩款封面,或者是與兩位以上攝影師合作,創造出兩款風格迥異的封面。可能是第一款夢幻封面太得我心,第二款封面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沒有這麼搶眼一點。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誰的問題,只是這兩次的風格太過截然不同,或許還是有人會喜歡兩位Mica的版本吧 !

Photographer :

Pierre et Gilles

Bibi Bortvik

Casting Director : Max Märzin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vogue.ua

zai li

#MicaArgañaraz#VogueUA#December2021cover#January2022Cover#PierreetGilles#BibiBortvik#MaxMärzinger#Voguecover#model#Vogue烏克蘭版#12月號封面#1月號封面#模特兒#阿根廷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