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華燈初上》條通!用自拍App輕鬆穿越1980華麗年代

1 / 1

台劇迷今年最引頸期盼的片單,絕對是已經在11月26日上線的《華燈初上》。背景故事設定在1988年的條通,並以日式酒店為題材,邀請重量級演員卡司,是一部描述日式酒店老闆娘,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

玩美移動與《華燈初上》跨界合作,將1980年代條通場景搬進「玩美相機」、「玩美彩妝」App,包括Rose MAMA、Sue MAMA兩大女主角的同款復古華麗妝容,並復刻演員的耳環和AR場景,如果還不過癮,還可以套用「光」日式酒店內/外和警局辦公室模板、主題邊框與動態環繞效果,在家看劇也能身歷片場,喜歡《華燈初上》的劇迷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合作!

《華燈初上》x 玩美相機 實景還原1988年繁華條通榮景

你也有過喜歡一部劇到好想鑽進螢幕,跟演員上演對手戲的時候嗎?玩美相機超仿真的去背合成功能,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啦!『光』日式酒店模板,帶你一步步進入條通酒店內,曖昧糾葛的故事就在眼前上演。除了『光』日式酒店外,喜歡懸疑劇情的劇迷,更不能錯過警察局辦公室模板。到底誰是無名女屍案的真凶?趕緊套用警察局辦公室模板,直接加入警方、辦案緝兇吧!

除了結合「光」日式酒店名稱,玩美相機結合今年的新功能「環繞動態特效」和主題邊框,把五光十色繁華酒店,活靈活現呈現在照片之中。

《華燈初上》x 玩美彩妝 套妝比美耍心機

玩美彩妝這次用盡心血完美復刻Rose MAMA、Sue MAMA兩大女主角的同款妝容!不論你想要溫柔復古或華麗氣勢的妝容,通通沒問題!你可以打開玩美彩妝鏡頭自拍,甚至鏡頭錄影,並搭上燈光閃爍的場景,甚至還可以將華麗耳環戴上耳朵,模擬真實的酒店妝扮。

Rose MAMA同款!千金溫柔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酒店老闆娘Rose MAMA妝容的重點在於略帶紅棕的低調氣質髮色,顯得溫柔嫵媚。套妝的同時還可以打開背景功能,直接穿越到「光」日式酒店的室外,體驗條通霓虹燈光氛圍。

Su MAMA同款!華麗氣勢老闆娘妝容

另一位光酒店老闆娘Su MAMA則是深咖啡色系的妝髮,還有閃亮復古圓圈耳環,滿滿的華麗氣勢。套妝的同時也可以打開背景功能,穿越到華麗的「光」日式酒店吧檯,揭開條通神秘面紗。

下載玩美相機、玩美彩妝App,穿越1980年代條通場景

玩美移動與華燈初上的合作內容,將持續更新在玩美彩妝Facebook玩美相機 Instagram上,歡迎追蹤,並免費下載App套用聯名素材!

玩美相機下載連結:https://youperfect.page.link/ycp_download_Light_the_night

玩美彩妝下載連結:https://youmakeup.page.link/ymk_download_Light_the_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