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專情不專業分享_電影「月老」

1 / 1

(圖片取自於月老臉書粉絲專頁)

       

那些青春的痕跡,多年後好像變成了胎記,是生命中的某段時,期。

     

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主演的愛情類型電影,取自於九把刀同名小說月老內容,故事關於輪迴、關於我們活著的世界、跟死亡後想像的世界,也關於愛情,還有那些陪伴人們樂與傷的生命們。

         

九把刀,華人文壇的文字創作者。在電影第一幕亮出時,有種青春的感動也閃動著,那些更年輕的時候,一本一本小說、一部一部電影,有那麼段記憶,我是在九把刀的文字與影像裡長大的,後來長大後,有些時候,我不是那麽記起青春的多愁善感,長大後,一切都會變得更平靜與從容,熱熱烈烈的青春感,是那一幕一幕,卻還是激動的、熱血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哭又笑的電影,才是九把刀的樣子啊。

      

關於月老。感情的存在,就是不讓輕易得到,卻會在某些時刻輕易失去嗎?總說無常,我想,無論哪種形式的感情,總在某刻,總在每個模糊的時刻裡,卻又可以去相信自己的那份清晰的心。

      

獻給,每個不同階段,卻擁有炙熱的心,的,你。還有,千萬別忘記多聽幾遍主題曲「如果可以-韋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