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認養😺跟貓咪大戰爭一樣多貓 一日志工大大大體驗/嘉義大林 [僑安幸福貓咪坊 cat volunteer]

1 / 1

僑安幸福貓咪坊

位於嘉義大林的僑安幸福貓咪坊,這裡有許多貓咪,流浪的、雇主不會照顧請這邊照顧的、還有剛生下的貓咪,照顧一隻貓咪可能需要一些心力,但照顧一百隻就需要耗盡心力。

日本有貓咪旅社https://www.google.com/amp/s/thecatcity.com/amp/977080509047743/26120

能夠住宿體驗跟能夠互相配合的貓貓一起入睡,但台灣目前好像還沒有類似的旅社。

當志工是另外一個能夠跟「一堆」貓貓近距離接觸的好辦法喔!

貓咪領養

這裡有非常多不同品種的貓咪,大概分類白貓、花貓、橘貓...都有,如第一張圖片上的貓就是白貓,非常美,牠叫做七七,領養貓咪需要跟僑安幸福貓咪坊的負責阿姨聯絡,當然一定有試養,要看領養的主人能不能夠好好照顧牠。

怎麼知道我自己適不適合養貓?

貓咪好可愛!好想養~實在是太療癒了,在認清貓咪的真面目前別太衝動養貓,如果完全沒有照顧貓咪的經驗就決定養牠,對牠跟對自己而言或許都不是一好事,但哪裡可以“體驗”養貓呢?

或許可以到這邊擔任短期志工,再來看看自己合不合適,像是我也非常喜歡貓咪,擔任志工期間覺得一切都還不錯,貓咪會去貓砂盆便便所以不會太髒,貓咪也真的是非常可愛,但!我大過敏,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

如果真的想要養寵物找個陪伴,務必先確認自己有能力養牠,這邊就介紹這間僑安幸福貓咪坊給大家參考嘍~希望這些貓貓都可以找到好的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賴皮貓貓

當完志工想放鬆一下喔~能去哪邊休息一下呢?推薦這間咖啡廳給你們

喜歡貓咪但會過敏;喜歡咖啡廳氛圍卻不太能夠喝咖啡的女子,就知道這間咖啡廳氛圍多麼吸引人了~

可以愛心或是收藏支持可愛貓貓

#貓咪 #貓咪大戰爭 #貓咪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