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éro 2021年12月號 - Liya Kebede

1 / 1

千禧年左右出道的衣索比亞名模Liya Kebede,被邀請拍攝Numéro 2021年12月號封面。

當我在社群媒體上看到這張照片時,一度以為是她過去早期作品,這種簡約風格封面再過去是可以經常看到,最重要的是我自己覺得已經四字頭的Liya,長相幾乎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1999年從Ralph Lauren 2000年春夏系列伸展台出道,隔年以獨家合約走上由Tom Ford主導的Gucci,讓她知名度大增。擁有優雅氣質的Liya出道沒幾年,立刻入主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代言模特兒群,想必模特兒事業絕對是再掀另一波高峰。

2022年春夏時裝周分別出現在Alaïa、Tory Burch和L'Oréal Paris的伸展台,其中我注意到她剪了短瀏海,搭配上再修短的肩上短髮,既俏麗又減齡,相當好看,很值得下一季繼續出現在各品牌服裝秀。

服裝品牌 : Balmain

Photographer : Koto Bolofo

Casting Director : Paul Louisor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yaKebede#NuméroMagazine#December2021Cover#KotoBolofo#PaulLouisor#Balmain#model#12月號封面#雜誌#模特兒#衣索比亞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