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Netflix推薦片單

1 / 1

天氣變冷啦~相信大家都想窩在家吧!!!冬天實在是很適合追劇的天氣,這陣子看了好多劇,廢話不多說直接推薦給大家!!! 秉持不暴雷原則,莎姊會簡單分享喜歡的部分喔~

時空背景回到1988年發生的一起兇殺案,整部懸疑片用回顧手法讓人不斷不斷的浸在劇情當中,直接變身柯南開始分析兇手。在條通光酒店裡看媽媽桑林心如,楊謹華之間的相愛相殺,郭雪芙的扭曲情感,更有劉品言,謝欣穎詮釋角色背後的故事!一次收集台灣老中青的優秀演員實在超過癮!!

華燈初上讓莎姊回味許久,特別是劇中角色的動盪情愛與愛慾穿插構織成一樁殺人命案,也對於身處在燈紅酒綠的小姐們感到特別心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時空背景回到1950年新竹北埔,講述茶葉的興衰。故事中可以知道美國為協助抗共而援助台灣,希望大家對這段歷史還有點印象。在這段亂世期間,經濟與戰爭,反共不斷壟罩著台灣人民。劇中的日光因為局勢和國內政策不斷面臨到困境,女主因為耳濡目染想接下家業,故事就此展開。

很喜歡茶金中刻劃不服輸的台灣精神和所謂誠信商道,也很喜歡早期台灣互助的精神,推薦給大家也期望台灣人能凝聚合作(?!)

遊戲公司Riot Games旗下的MOBA遊戲《英雄聯盟》,與Fortiche製片公司一同打造的首部動畫影集《奧術》(Arcane),驚艷全世界並認識《英雄聯盟》的魅力,莎姊沒玩過該遊戲但深深著迷這部的宇宙世界觀,劇中上下世界的情愛糾葛牽動該城市的安全,但每個大人物都各懷鬼胎的暗自勾結~

莎姊最最喜歡的無非是整部動畫阿!!每一幕都可以拿來當海報~ 根本是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呀~

說實在中文片名取的很糟糕【女傭浮世錄】,所以這裡請忽略中文片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在描述女主受家暴,在意識到後展開逃脫並開始正視面對自己的人生的故事,整部劇就是不斷看女主面對每個難關,一直祈禱有奇蹟出現可以幫助他。劇中詮釋許多面向包含社會議題,兩性關係及親子關係,這部不僅剪輯屌更厲害的是看女主一層一層打破並向自己內心探究找到勇氣,動力讓自己逃離禁錮他的地方,曾經她認為是愛的地方!

莎姊自己越看到結尾是越激動,祈禱女主可以追尋自己的夢想!不僅如此,在內心留下更多的是女主就像是你我的化身,那位勇敢爭取及尋夢的你我!!

中文【日落豪宅】目前已推出第四季,這是LA高級房地產實境秀,每一位你看到的美女都是最成功的房地產經紀+狠角色,玩得瘋,工作也是超級拼命! 可以一邊看它們享受生活, 欣賞美國Hollywood最高檔豪宅外最最最精采的就是女人之間的戰爭啦。 建議先補齊前三季的愛恨交織,第四季加入的心血也都不簡單,整部看下來不僅英語技能滿點還學了一堆花錢手法,重要的是滿足了愛八卦的小心思。

莎姊很愛這部真人實境秀!!女人之間的鬥爭都大同小異但放在不同個性和揮霍能力就是另外一個level的事情了!!! 這部絕對推薦和姊妹在家聚會看~

12/1將在Netflix上映【夜訪吸血鬼】

這部絕對是莎姊的All Time Favorite. 1994年的吸血鬼電影!!!早期的優點就是你可以看到最年輕氣盛的Tom Cruise,陰鬱柔美的Brad Pitt 和童星出身的Kirsten Dunst,絕對夢幻組合而已,劇情由潦倒的記者訪問Brad Pitt開始,講述三人相遇相惜到分道揚鑣的糾葛。

莎姊就推薦給所有愛吸血鬼的你們~~~~~

還喜歡這次推薦嗎?如果喜歡的不妨幫我按♥愛心♥分享和追蹤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推薦 #新片推薦 #新片 #Netflix #好片推薦 #華燈初上 #女僕浮世錄 #茶金 #奧術 #夜訪吸血鬼 #日落豪宅 #台灣影劇 #歐美影劇 #電影推薦 #必看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