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認識三代蜘蛛人,霍蘭德版本最受歡迎?不能不知的經典反派,八爪博士要重出江湖!

1 / 1

下個月就要上映,由漫威英雄蜘蛛人的新作《蜘蛛人:無家日》,這部電影會這麼紅,大概就是因為之前蜘蛛人「三代同堂」的傳聞,讓粉絲都越來越期待。可見蜘蛛人是不少人喜愛的漫威人物,在真人電影已經出現過三種版本。今天就會逐一介紹,來看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吧~

歷代蜘蛛人小檔案

托比馬圭爾

作為第一代的的蜘蛛人,大概是在2002~2007年之間,以蜘蛛人三部曲的電影,建立大家對蜘蛛人的認識。透過蜘蛛人這個角色,他的知名度大開,後來陸續出演不少有名的電影,像是2013年《大亨小傳》。私底下的他,其實有著鮮為人知的癖好,那就是參加撲克錦標賽,有人說他的牌品不佳,甚至有因為牌局跟他人起衝突。

安德魯加菲爾德

從小就是蜘蛛人狂粉的他,非常喜歡第一代蜘蛛人。長大後總算圓夢,出演2012年推出的蜘蛛人新系列《蜘蛛人:驚奇再起》,還有兩年後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可惜這個新系列都因為票房不佳,就沒有繼續拍。之前安德魯很常被問會不會回鍋拍攝最新蜘蛛人電影,他一直矢口否認。值得一提的是,他因這個系列與前女友艾瑪史東結緣,但這兩位大忙人都因為過於忙碌就分手了。

湯姆霍蘭德

第三代蜘蛛人是最多人喜歡的,也是演出過最多部蜘蛛人電影的人。除了有完整出演的,還有短暫客串的,總共有七部!在演出過這麼多部精采的電影,他也紅遍全球,本身的戀情也受到關注。終於在今年約莫九月初,公開宣布他的女友,那就是一起演出蜘蛛人系列的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這下直接坐實兩人之前傳過的緋聞啦~兩人交往至今,也可以從IG上看到小情侶高調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歷代反派

綠惡魔

在《蜘蛛人》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誰會料到大魔頭竟然就是好友的父親,當年演出這個角色的是威廉達佛,他在這部片之後,依舊在大銀幕上非常活躍,著名電影像是《水行俠》等片,也曾獲得影帝肯定。未來在《蜘蛛人:無家日》也有機會再看到他的演技。

八爪博士

這個反派讓大家難忘的其中一個角色,在預告片中以經典造型現身後,就讓人非常期待,等不及要看到她在新片中,如何跟蜘蛛人大戰。偷偷告訴你,她還參與過很多有名的大片,《法櫃奇兵》、《達文西密碼》、《魔法師的學徒》他都有參與演出喔!也在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怪獸大學》中為毛怪和大眼仔的班導師配音。

蜥蜴人

這個角色出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參與《蜘蛛人:無家日》的演出,萊斯伊凡也有可能回歸大銀幕嗎?想知道答案就記得進戲院看片啊~跟大家分享電影和漫畫不同的地方,在第一代蜘蛛人電影中,博士沒有如漫畫那般變成蜥蜴人,是直到第二代蜘蛛人才有這個新角色。

大家最喜歡哪一代的蜘蛛人呢?我還是覺得第一代最經典~蜘蛛人到了第三代的劇情,就跟第一代比較不同,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共鳴感。不過新版本也加入更多角色,其中也有不少其他漫威英雄,喜歡漫威的一定會看得非常過癮~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蜘蛛人 #托比馬圭爾 #安德魯加菲爾德 #湯姆霍蘭德 #綠惡魔 #八爪博士 #蜘蛛人無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