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7 - 天生優雅/觀後心得

1 / 1

這一集拍攝地點選在具有東方異國風情的餐廳,主題是搭配電商平台KrisShop中的新加坡本土設計師品牌進行拍攝。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Zeline 紫琳

Quýnh Anh 瓊英

Hannah 漢娜

Nikki 妮基

Isabelle 伊莎貝兒

TJ TJ (淘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外漢叫號順序 :

Quýnh Anh 瓊英

最後一位上場的Quýnh Anh 瓊英,意外地沒有受到前面參賽者影響,一上場立刻展現出模特兒專業實力,過程中不但Yu Tsai 蔡羽頻頻誇獎,從畫面上來看她確實沒有太受到Yu Tsai 蔡羽特別指導,很快地自己持續變換動作。加上Yu Tsai 蔡羽在評審時表示,她是那種會讓攝影師不停按下快門的模特兒,這樣的評價實在很不錯。

Zeline 紫琳

跟Quýnh Anh 瓊英差不多,一上場很快地進入狀況,拍攝過程感覺有點像在舞蹈般的律動。我想,或許是上周拿下最佳照片,讓她更具有信心,自然拍起照就不會卡卡的。Zeline 紫琳的肢體動作跟表情,我自己覺得算表現很不錯,唯一可惜就是她微閉的雙眼,很容易一不小心會被解讀無神。

Nikki 妮基

第一個上場拍攝的Nikki 妮基,拍攝工作前她便表示自己最近陷入負面情緒,雖然已經提醒自己要努力表現,結果正式拍攝還是頻頻卡關。所幸Yu Tsai 蔡羽及時伸出手幫助她,讓她暫時穩定情緒拍照。雖然Yu Tsai 蔡羽評審時表示這樣的時間很短暫,我想至少她有把握住機會拍出好照片(這一張就是),要不然就是她的外型替作品加分不少。

Hannah 漢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被譽為控制狂的Hannah 漢娜,本集還是一直無法放下控制慾,這讓攝影指導Yu Tsai 蔡羽不太開心,也因為如此讓Hannah 漢娜覺得Yu Tsai 蔡羽討厭她。為了想要拍出好作品而嚴格要求自己是好事,但是如果不信任現場專業人士,只會讓大家覺得這個模特兒自以為是,自視甚高。當風聲傳出去之後,只會落得沒工作可接的慘狀。她這一張的作品跟上一集看起來有點類似,感覺不出她有什麼特別之處。

Isabelle 伊莎貝兒

拍攝時刻意想要展現有點哀傷、憂鬱情緒路線,我是不太知道她為何在時尚廣告照片的時候要走這個路線,不過我想搭配的廠商應該不會很樂意看到自己商品的廣告照片是看起來很哀傷的吧 ! 可以優雅、可以柔美,甚至於可以深情,但憂鬱….. ? !

TJ TJ (淘汰)

相當有想法的TJ TJ一開始主動出擊,沒想到YuTsai 蔡羽對拍出來的效果不滿意。換個姿勢動作之後,反而讓沒什麼模特兒經驗的TJ TJ 陷入困境。全身放鬆,但臉部表情、眼神要充滿霸氣,光這樣形容就知道TJ TJ慘了。這種拍照pose基本上如果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拍出來效果就會像TJ TJ一樣,直接像一灘爛泥。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 #YuTsai #蔡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