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由我作主-海產!-小狐狸製作後記#6

1 / 1

小狐狸製作後記🦊

一場真假故事與跟蹤徵信的決戰時刻!

我們迎來了 海產 a.k.a.設備軍火庫

體驗把屋頂掀掉、笑到流淚差點錄不下去的時光!

做功課細到來賓以為被跟蹤還裝竊聽器😆😆😆

-近10年的夢想之路

這條路,產哥從懵懵懂懂到確立堅持,一路走來已經快要10年的時間,第一次製作人說出的「I want you!」第一次拿到過關的單子,一切畫面在產哥眼前好像還歷歷在目。

每次都說,產哥的真故事偏假、假故事偏真,但是在講這些關於夢想的故事時,我看見產哥眼神中的堅定,雖然總是笑笑的,但是他表情上對於夢想的堅持從來沒有鬆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上了綜藝這條路,產哥也不斷的求新求變,有更多的才藝、把握每次出場的機會。不是沒有過徬徨與懷疑,而是在這些時刻,產哥都找到了再走下去,還沒有結束的原因。

就算住在台中,為了夢想仍舊往返台北,帶給觀眾歡笑、實現自己的夢想,那趟巡迴全台的夢想基金之旅,雖然我們都沒有經歷過當時的畫面,但是透過產哥生動的描述,帶著我們回到了當年的火車站前、地下道、路邊,為夢想而唱、為慷慨贊助感謝的日子!

也許就是因為走了這一趟,發行了這張《海產與他的好朋友》,讓產哥在音樂這條路上能夠繼續走下去,即便繞了一點路也沒關係!只要他還在,一切就都沒有結束!

-我是誰我做主

從出生前照超音波的那一刻,好像我們就被貼上了很多很多到標籤,他一定很乖、他一定很好動、他一定很機靈!

有的標籤鼓勵著我們往前走,有的是我們刻意製造出來的人物設定,卻被認為就是我們的價值。但不論我們面對世界有多少套人設、多少個面具,在我們心裡最真實的自己,絕對不能被遺忘,那是核心的自我,只有自己可以定義!

很喜歡產哥說的一句話:長的漂亮是天生的,活得漂亮才是你的!

人生,就是要活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音樂、創作、戀愛鐵三角

關於音樂、創作,很多時候真的是自己有感了,才能寫出讓人共感的旋律與詞句,而產哥的有感,體現在關於感情😆

其實對於雙魚座的小狐狸來說,寫歌告白、現場彈唱真的很中我的點😂😂一定是很感動的那種!甚至我自己有一首很重要的歌,如果那個喜歡的人現場彈唱那首歌,在求婚或是婚禮上,我一定會哭爆!🤣🤣

在產哥每一首為感情的創作中不難看出來,他是對另一半非常好的伴侶!用心觀察努力實踐,在細節處發現一絲不經意的溫柔!

也期待產哥為評評寫的10首歌,真的可以完整一張專輯,那會是一件真的很美很浪漫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創作專輯、Podcast ,我們也很期待看見不同創作面向的產哥!期待產哥風格與故事的企劃怎麼跟創作大集合,那應該是要出一系列專輯才能把故事說完吧!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做「小卓吧祿天海尼根」特別企劃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你看見的他,不一定是最內心的他,或許他的夢想擾了點路,但不代表不存在!或許這條路他已經走了很久也曾經迷惘,不代表那團火🔥已經消滅!

To產哥:

謝謝產哥讓我們的錄音時間充滿超~歡笑!大概我人生也是第一次笑到眼睛流淚錄不下去的啦!更別說是泊腳踏車的人生經驗😆😆

其實在產哥的故事裡得到很多的能量!尤其是因為喜歡一件事,就想要把所有東西都學會的勇敢與堅持!

繆思客也會帶著這份能量繼續往下走,一定要等到產哥帶著專輯再來找我們掀了錄音室屋頂的日子!

是說行行出狀況,繆思客就先帶頭敲碗啦😆😆😆

#海產 #小卓吧祿天海尼根 #繆思客爬格子 #小狐狸製作後記 #音樂 #創作 #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