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波蘭版2021年12月號 - Giedre Dukauskaite

1 / 1

立陶宛名模Giedre Dukauskaite繼Vogue土耳其版9月號之後,再次拿下Vogue Polska Vogue波蘭版2021年12月號封面。雜誌總編,同時也是本次攝影師的Ina Lekiewicz,曾經在冰島居住過多年的Ina,這次特別把團隊拉至冰島進行拍攝。

她將本期定為平衡,肺炎疫情影響著全世界,原本以為今年應該可以恢復過往生活節奏,沒想到因為病毒變異,導致許多國家疫情反反覆覆。目前已經有許多國家喊出與病毒共存口號,原因在於封城政策終究不是長遠之計,人民還是必須生活著,因此降低人民接觸可能性。

平衡,除了人類與病毒之間該如何取得一種平衡,人類跟地球環境的平衡,也是這幾年需要思考且執行的。回想疫情爆發前期,各國因為施行封城政策,地球上不論是動物或是生態得以重新活躍與呼吸。

不過,隨著政策逐漸鬆綁,人類逐漸恢復正常生活,這些動物及地球生態將重新面臨到生存考驗。

Photographer : Ina Lekiewicz

Casting Director : Megan McCluskie

Source : models.com

#GiedreDukauskaite#VoguePolska#December2021Covers#InaLekiewicz#MeganMcCluskie#Voguecover#model#Vogue波蘭版#12月號封面#模特兒#立陶宛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