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牛仔》See Your space Cowboy 🤠

1 / 1

#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

-粉絲失望,卻也是一部成功的科幻作品

聽說原作是部經典,所以改編成真人版受到很多粉絲關注,我雖然沒看過原作,但看完影集後也查了很多資料,能感受到真人版很努力在致敬原版,但似乎還是難以讓所有人買賬。

畢竟動畫是很風格化的東西,不需要演員演技,不需要特效加工,角色就是角色本身,整體上影集不論是角色、場景我覺得還是很有動漫的帶入感,卻又不會像大多漫改作品一樣,有太過中二的感覺,光是這點我覺得就算是部成功的漫改作品。

-日本漫畫x西方爵士x星際科幻

一開始看《星際牛仔》的時候,覺得前兩集丟出的元素和訊息真的頗多,故事的格局和世界觀相當的很大,保留日本漫畫有些超現實的風格卻是建立在星際宇宙上融合西方牛仔的賞金獵人的劇情。

原本以為會是航空在星際中,有刺激的大場面槍戰之類的,後來發現只是在各行星追緝不同的罪犯,但飛上宇宙能像開車一樣便利也是件很有趣的事,而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也是不少

,其中的配樂也是相當有特色,以爵士樂基底,讓打鬥場面更加有節奏感、有趣味性。


影集&動畫 開場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e Your Space CowGirl Someday Somewhere 

第一季的結局有些意外,雖然除去最大的敵人,但卻好像又失去的所有,不知道茱莉亞會不會變成新的big boss,而關係破裂、各奔東西的三人,要怎麼重聚,加上看起來鬼靈精怪的新角色,也讓我期待下一季的登場。

#CowboyBebop #Cowboy #Bebop

#趙約翰  #MustafaShakir #DaniellaPineda #ElenaMariéSatine #AlexHassell #日本 #動漫 #漫改 #爵士 #星際#drama #Japan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