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12月號 - Kate Moss

1 / 1

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2021年最後一期12月號,封面邀請到英國超模Kate Moss Kate Moss擔任模特兒。 

雜誌編輯大膽選擇局部大特寫的照片來擔任封面,透過髮型師、彩妝師及兩位攝影大師巧手之下,加上Kate讓人驚嘆與生俱來的拍照能力,讓這張作品令人目不轉睛。

目前除了模特兒本職工作,持續經營著自己同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外,這一兩年也跟法國飾品品牌Messika Messika推出聯名系列,今年10月也有加入巴黎時裝周發表飾品服裝秀。既然有Kate Moss掛名,自然邀請的走秀模特兒也不會太過馬虎,除了幾位這一兩季伸展台常見臉孔,另外還有幾位名模一起共襄盛舉。

不得不說,如果是這類型的珠寶鑽石飾品,由工作經驗豐富的模特兒來展示,好像呈現出來的效果會更好。開場模特兒是丹麥嫩模Mathilde Henning,不知道是不是想要看起來更有神,一雙大眼反而顯得更無神,感覺她是因為身上的高級飾品而害怕。

當然,身上戴著可能超過百萬美金飾品走秀,確實會讓人十分害怕。但,如果把害怕情緒表現出來,可能在專業度上還需要多加油。

Photographer : Luigi & Iango

Source : designscene.net

#KateMoss#VogueRussia#December2021Cover#LuigiIango#Voguecover#model#Vogue俄羅斯版#12月號封面#模特兒#英國模特兒#超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