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的愛情金句,分享給敢愛敢恨的每一位女孩兒~

1 / 1

近期的震撼彈無非就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消息了!!兩人交往到結婚,育有一男一女經過10年劃下句點。莎姊很佩服大S,不管對自己的外貌或任何想做的事情都是滿滿的行動力和執行力,強韌的毅力更是他能成功的原因,對於如此有韌性的大S,祝福她未來能遇到更合適的對象,好好愛她!


高EQ的她對於愛情或婚姻也有自己的看法與感想,讓我們來拜讀一下吧~

1.「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

在愛情當中要保有自己的判斷力和誠實地告訴自己感受,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給沖昏頭。

2.「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我們可能都沒有那麼瞭解自己,每段親密的關係都需要長時間去深交和經營,絕非表面吸引簡單,每一段戀情或逝去的都是一片片關於自己的拼圖,然而你也部會因為談過戀愛就能輕易說出你要甚麼人。

3.「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

面對每一個人或關係都是隨緣分,不強求。

4.「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沒有真正的人生勝利組,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光鮮亮麗的勝利都是不斷努力得來的。

5.「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只有到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好,學過痛過就懂珍惜了。

6.「不自由的愛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是自由的。 ​​​​」

不成熟的戀愛是約束著你的發展,但成熟的交往是包容自由的,建立在信任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建議大家真的要找對人再結婚,找不對的人你會想辦法經營,但找對人你就會自然而然可以走下去。」

遇到對的人,事情就會順利發展下去。這句在提醒緣分的重要。

8.「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我想你去當別人會好一點。」

感情裡或結束時都需要保有理智去審視情況,別讓自己失去了自己。

8.「我不能說我已經不愛你了,但我敢說我不會再愛你了。」

或許總有幾次會愛上不適合的人,果斷的斬斷並送上祝福吧!

莎姊覺得很多句都可以放心上,慢慢細細品嘗裡面的含意。但我相信不久後大S就會出現在螢光幕前啦~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消息是否很震撼呢?歡迎留言喔!

如果喜歡,歡迎收藏分享並追蹤我喔~

#大S #徐熙媛 #演藝圈 #離婚 #夫妻 #單身 #愛情 #人生金句 #感性時光 #分享
#娛樂新聞 #演藝圈震撼彈 #汪小菲 #SOS #愛情體會 #婚姻關係 #自我了解 #再婚 #具俊曄 #韓星具俊曄 #韓國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