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6 - 裸之美 Bare Beauty/觀後心得

1 / 1

上一集一度以為自己可以拿下前三名的Zeline 紫琳,果不其然結束評審後,無法在其他參賽者掩飾住自己的不滿,結果又跟其他所有人有了爭執。但,奇妙的是,挑戰賽之前最後居然跟主使者Hannah 漢娜直接和好。挑戰賽分組想當然由Zeline 紫琳跟Hannah 漢娜同組,另外搭配上Quynh Anh 瓊英、Nikki 妮基。或許是盡釋前嫌,四個人合作搭配之下拿到勝利。

第六集拍攝型態為Beatuty Shot,還特別結合過去必備的水跟動物元素。相較於其他可以全身躲進水池中,必須讓自己的身體自然地、優雅地半漂浮在水面上,試想必須用力撐著身體,但又不能讓這股力量表現在拍攝作品上,可說是相當困難。有經驗的模特兒都不見得能拍得好看,更何況這些都是沒有多少年工作經驗的菜鳥模特兒。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Zeline 紫琳

Hannah 漢娜

Nikki 妮基

Isabelle 伊莎貝兒

Quynh Anh 瓊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J TJ

Melanie 梅蘭妮(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Nikki 妮基

Zeline 紫琳

Hannah 漢娜

Quynh Anh 瓊英

Isabelle 伊莎貝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J TJ

Melanie 梅蘭妮(淘汰)

這一次拍攝出來的作品很輕易地就能分出前段班及後段班,我個人前三名的Nikki 妮基、Zeline 紫琳跟Hannah 漢娜就是前段班。如同評審說的Nikki 妮基是唯一一位拍攝過程相當自在,並且創造出真的可以稍微稱得上是美妝特寫廣告的作品。

跟其他參賽者相比,Zeline 紫琳可說是唯一一位臉部浸進水池後,還能維持住一點時尚態度表情的參賽者。加上她一點迷濛的眼神,以及幾隻青蛙搭配得宜,讓畫面看起來還滿協調的。

Hannah 漢娜拍出來的作品不算差,算是很運用出她混血兒血統的特色,我給第三名的原因在於跟前面兩位相比,她的Beatuty Shot有點太過正常,好看,但比前面兩位少了許多讓人驚豔的感覺。

後半段來說Quynh Anh 瓊英在比較之下,算得上是還有維持住一點可看度,刻意擺出不同姿勢或許是有勇氣,不過角度沒抓好就無法構成Beatuty Shot。換個角度想,至少她沒有像後面參賽者一樣有淹水的模樣出現。

三位不幸疑似即將溺水的參賽者之中,Isabelle 伊莎貝兒多虧了一隻手,或許評審沒有很愛這個POSE,但對我來說幸虧有這一隻手,不然真的很難脫離被淘汰的命運。

嚴格來說我自己覺得TJ TJ跟Melanie 梅蘭妮一樣慘,兩個都是下一秒就要沉下去的人,真的無法分辨哪一位勉強可以留下,最後只能說因為Melanie 梅蘭妮臉本身已經比TJ TJ大一點,水面界線又這麼上來,臉瞬間變成漂浮在水面上的人形面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 #YuTsai #蔡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