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記簿|《紙上城市》我們所認為的青春。

1 / 1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跟各位分享我的是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

《紙上城市》(paper towns, 2015)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昆汀從小就暗戀著自己的鄰居瑪歌,但兩人在校園生活中的交友圈相差甚遠,慢慢的彼此不再聯絡,某天瑪歌再次闖進他的生活,隔天缺又離奇失蹤,於是昆汀沿著瑪歌的線索展開一段有趣的冒險......

◆沈伯筆記

這就是我常說的那種不正常的愛情喜劇,男主角是一個邊緣人而女主角是一個思想異於常人的叛逆正妹,算是我滿喜歡的一種組合,尤其飾演瑪歌的Cara我超喜歡的,這一點在我心中就很加分了。

雖然說尋找瑪歌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特別有爆點的情節,但事實上透過這趟旅程,昆汀真正得到的其實是認識了新朋友,又或者是與同伴相處的這段時光,尤其最後找到了瑪歌後更確定了這一點,故事主軸直接從愛情的變成了友情。

這部電影的結局可能對有些人來說會有點不知所云,不過就我來說,這就是在描述一個少年滿心期待追求少女,最後結果卻不盡人意的故事,我認為這才是現實會發生的,並不是每段感情都一定會有美好的結果,但也不一定失敗就一定要是悲劇收場,它也可以是很甜的很有趣的,這也對應到了瑪歌所說的「這城市是紙做的,但回憶並不是」。

總之,這是一部「每個男孩都會感同深受的青春喜劇電影」,推薦給大家囉!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movie#papertowns#紙上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