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2年1月號

1 / 1

一向喜愛選用外籍模特兒,從今年下半年可以看到許多新崛起的日籍模特兒陸續在Vogue日本版封面出現,或許這樣現象值得嘉許,不過或許跟疫情也有很大關係。

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2年1月號封面邀請到多位模特兒,其中四位便是道地日本人,其中也包含曾經在2018-2019左右在時裝周大放異彩的Kohei Takabatake高畠康平(第一排)。19歲時被造型師發掘而成為模特兒的Kohei,憑藉著近190公分身高、加上兼具個性及憨厚的綜合外型,很快地便在國際模特兒圈打出一片天。

不但成為Models.com史上第一位拿到時裝周統計最多服裝秀數量冠軍的東方模特兒,同時也是Coach 1941廣告第一位出線的亞洲模特兒。看似可望在更上一層樓的事業,他卻默默地也從伸展台上消失,偶而可以在平面作品上看到他。

過去在訪問中他似乎提過自己本來就沒有預計想成為模特兒,或許前段時間離開是休息,也有可能是再進修充實自己。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藉由這次封面,重新回到模特兒產業 ?

前面提到因為疫情而打亂所有人的生活步伐,或許還是因為疫情的緣故,這次封面拍攝作品其實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刊登過。可能因為經費、可能因為疫情,反正不知道什麼原因,2022年第一個月封面並不算是新拍攝出來的作品。

服裝品牌 : Gucci

Photographer : Yasutomo Ebisu

Casting Director : Bobbie Tana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vogue.co.jp

Zai Li

#VogueJapan#January2022Cover#Gucci#YasutomoEbisu#BobbieTanabe#Voguecover#model#Vogue日本版#2022年1月號#封面#模特兒#日本模特兒#KoheiTakabatake#高畠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