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EP.5 - 鏡頭偷竊者 Scene Stealer/觀後心得

1 / 1

播映到第五集,節目終於可以感受到刻意安排必看的抓馬橋段,已經算有點不對盤的Zeline 紫琳跟Prisca 百基拉,挑戰賽的拳擊對打刻意被安排同一組,精彩指數自然飆高起來。而節目宣傳一開始介紹主持人跟評審團,其中一位就是曾經參與亞洲名模生死鬥的台裔攝影師YuTsai 蔡羽,總算在第五集看到他登場。

本次拍攝主題是跟傳統戲曲演員一起合作,並且讓自己從合照中脫穎而出,搶下鏡頭的目光焦點。

果然是國際攝影大師 aka 模特兒實境秀攝影指導,一上場就展現出氣勢跟態度,馬上讓每個參賽者拍照時不知所措起來。雖然看起來好像參賽者滿無辜,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是對他們將來如果想要踏進模特兒圈,這是一個很好的震撼教育。而且,YuTsai 蔡羽還會善意提醒跟指導,其他攝影師不見得會有一樣的態度,pose擺好是模特兒自己該做好的工作,攝影師不見得一定要幫忙指導。另外,如果在拍攝過程中,能夠把YuTsai 蔡羽的建議聽進去,並且直接表現在肢體上,YuTsai 蔡羽的分數自然就能到手。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Quynh Anh 瓊英

Isabelle 伊莎貝兒

TJ TJ

Nikki 妮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line 紫琳

Hannah 漢娜

Melanie 梅蘭妮

Prisca 百基拉(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Quynh Anh 瓊英

Isabelle 伊莎貝兒

TJ T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ki 妮基

Zeline 紫琳

Hannah 漢娜

Melanie 梅蘭妮

Prisca 百基拉(淘汰)

滿意外我自己的排名跟節目排名居然完全同樣,可能跟參賽者逐漸減少有關吧 !

前面提到如果有快速吸收YuTsai 蔡羽的現場指導,基本上前三名不會是問題,Quynh Anh 瓊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拍攝時狀態還不錯,YuTsai 蔡羽叫她換個手擺,結果最後被選中的就是這一張。評審時即使有評審覺得如果凹背或許會更好,最終還是拿下第一叫位。

Isabelle 伊莎貝兒這次作品我自己覺得分數幾乎快跟Quynh Anh 瓊英差不多,只是論時尚度她確實有點可惜,整體作品因此就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J TJ這一張尖叫的作品也是因為YuTsai 蔡羽建議之下出現,相較於Quynh Anh 瓊英能完整呈現YuTsai 蔡羽想要的程度,TJ TJ大概只呈現出七、八成,因此也比較可惜一點。

Nikki 妮基這一次表現我是覺得算挺不錯,不論表情跟動作都不錯,但如果要從本次主題搶下鏡頭風采,我自己覺得好像就沒有像前面幾位這麼搶。

進入評審階段時,Zeline 紫琳相當信心滿滿,覺得她應該很有機會拿下本周首位叫名,結果她居然只有第五名,差一點進入倒數三名,她後來臉都沒有很開心。我的想法跟評審差不多,POSE乍看之下算是她個人很不錯的表現,不過表情還是沒有拿捏好。特別是,我自己又覺得那一隻手太過直,太過僵硬的感覺。

又來到倒數三名我無法決定的週數,我覺得Hannah 漢娜能成為倒數第三,純粹是因為如果用有故事性,加上主題是搶下目光,基本上她算是有做到,只是完全沒有時尚度。

一度以為Melanie 梅蘭妮正在成長中,這一周居然又掉進倒數三名,而且這一張作品我完全看不懂,感覺Melanie 梅蘭妮又回到第一周、第二周這種程度。

身為第一個出場拍攝的參賽者,加上第一次遇到YuTsai 蔡羽,Prisca 百基拉會出現慌張完全不意外。如同她說的,已經沒有模特兒相關經驗的她,跟別人一起合拍的經驗當然完全沒有,自然無法懂得跟另一個人產生互動感。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 #YuTsai #蔡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