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分享冬令進補秘訣,引來演藝圈好友李亮瑾狂讚

1 / 1

以乖巧清純形象出道的45歲女星季芹,20年前和小4歲偶像男星王仁甫爆出姐弟戀,兩人結婚15年,夫妻感情甜蜜又穩定,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王仁甫與季芹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立冬剛過,氣溫瞬間狂跌10℃,不少民眾會利用這段期間進行進補,女藝人季芹日前在臉書分享進補秘訣,全文如下:


這陣子身體『微微』恙
所以就訂了廣和的養生餐來補補身體
料好實在又好吃
我每天都乖乖的吃了19碗
我的實力自己都嚇到了
本來擔心新工作開始前我會胖成小豬
結果沒想到我還瘦了
廣和月子餐太不可思議
#這不是業配喔
#大家別擔心、我身體一切都很好喔
#仁甫哥最希望發生的事也沒發生,大家別想太多

季芹分享天氣變冷的進補秘訣。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八點檔女星李亮瑾留言「廣和帶餐點真的很健康,補充營養實在很足夠我也是愛好者」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還以為季妹妹有了」、「是生老三嗎?甫哥又失望了嗎?哈哈!芹姐好好照顧身體蛾。」、「廣和餐真的非常好吃又健康,想當年生完孩子連續吃了兩個月的廣和月子餐,補好補滿」

演藝圈好友李亮瑾也來留言狂讚。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沒想到這麼多的餐點,季妹妹不但吃完沒有發胖,反倒變瘦也引來網友嘖嘖稱奇,對此,婦科保養專家章卉茹老師表示:「在特殊時期吃對食物很重要,因為醫食同源,也就是說『廚房就是藥局』,尤其是女人改變體質最佳的時機,也就是『坐月子』及『生理期』,都要按照階段性的飲食來調養,而術後期或病後之調養,也就要視狀況來調配飲食,以達健康之目的。」

婦科保養專家章卉茹老師。圖/廣和提供
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缺乏運動又常坐在冷氣房,導致體質偏虛寒,台灣第一女醫莊淑旂的孫女章卉茹認為冬令進補首重溫和熱補又不能太燥熱才能吃得營養、均衡又不發胖。

#冬令進補 #廣和養生餐 #季芹 #李亮瑾 #章卉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https://nsn.com.tw/news-info.php?n=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