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然的卓義峯-狐狸製作後記#3

1 / 1

小狐狸製作後記🦊

為什麼我們成為現在的我們?

是因為夢想嗎?

是因為金錢嗎?

是因為社經地位嗎?

或許現在這個社會氛圍裡,真正稀有且難尋的就是「純粹」的人

而我們很幸運的遇見了卓義峯 卓哥

第一次參加校園歌唱比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因為吃了三天泡麵後跟同學對賭的雞排🤣

現在想想,會不會那位同學當時是知道卓哥經濟的狀況,又明白卓哥的堅持,才會用歌唱比賽前三名的賭注呢?

能遇見這樣的朋友,也真的是一種幸運和幸福🥰

征戰東海大小歌唱比賽,賺了獎金、成了評審,又因為想要買一件潮牌外套而參加了電視台的歌唱比賽徵選

卻也因為這樣的契機,讓卓哥踏上了職業音樂人這一條路!

曾經同時尬5個熱音樂團,每週要練20、30首歌,成就了現在駐唱時深厚的功底

會加入小卓吧直播,只是因為真的受不了這麼多做壞的煎餃😂

怎知道走著走著,買了聲卡、多了更多的綜藝通告,認識了更多的人,甚至開始了outdoor 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功利主義的目的性,而是來自一種難能可貴的「單純」

我相信,我們的相遇,也正是這樣的單純所創造出的緣分

在那十年沉潛的日子裡,或許就是沒有那個核心的理由,讓卓哥不想再繼續參加比賽、甚至參加錄影,但又因為真心的朋友,讓卓哥到了星光踢館的舞台,再走到好聲音的舞台

在中國比賽的時間裡,認識的選管小朋友,為了她身為台灣人卻從小住在中國而錯過的經典零食,總是半皮箱半皮箱的帶去,心疼她生活辛苦,趁著城市旅遊的機會,就是要帶她好好的吃吃喝喝放鬆一下,儘管最一開始曾鬧出想找腳底按摩卻收到一堆色情按摩推薦的搞笑故事,但彼此的真心交換,造就了時至今日仍舊維持的好交情👍👍

十年過去了!培安哥的一句話,一個霸氣的決定,讓我們聽見了「聽者」這張滿滿「卓義峯式」的好聲音,從收歌、製作到發行一步步都看見卓哥的用心

那些在錄音室找一個音色就一整天的日子,那些能夠收到愛歌的雀躍,抑或是那些覺得會中卻落空,以為平凡卻大紅的落差,都是一場精彩得旅程!

人生能遇見幾個心願是讓你完成自己夢想的良師益友!能遇見多少義無反顧的投資?

感謝這路上每一個人,讓我們遇見了十年後不一樣的卓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過這些年,始終追隨的聽眾們也一起成長,可以一起話當年,更可以經歷彼此重要的時候。過去希望還是學生的他們理智的支持,儘管背負公司的責備,也希望把正確的觀念傳遞下去。看不慣自己身邊朋友失去理智,用超乎自己能力負擔的方式追星而直接的勸戒,想起來那些都是曾經的瘋狂,有時沒有身在其中也無法真正的感同身受

意外的我們也發現卓哥追星的一面,期待有天可以到國外親眼看看偶像的演唱會,努力的精進自己的歌唱技巧只為更靠近他一點點!喜愛的球鞋收好收滿,曾經也瘋狂到出現在媒體餐敘中,伺機而動的完成簽名、拍照及短暫告白的經驗,刺激且永生難忘!想像著當時的卓哥一定特別有趣😆😆

很多人會想,那沒有發片的10年,他是不是過的很不好?是不是對自己失去了盼望,但其實,那10年的感受、生活都成了很棒的養分!

卓哥真的過的不差😆

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懷念著那曾經排得極好,讓人不想出門的HBO片單!在與自己相處的過程中沉澱,在團體生活中依然挑戰極限!

期待卓哥未來單曲的計畫

期待更多人聽見卓哥的歌聲

或許沒有很厲害的宣傳包裝,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維持始終如一的「純粹」「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單純喜歡唱歌的他、單純想唱出自我的卓義峯!

To卓哥:

發現就算兩個小時好像還是不夠我們三個人聊更多的經典電影!還有四百擊、鳥人等等電影要跟卓哥一起分享!那些曾經在台中的生活、那些關於一個人也很好的理念!

期待卓哥更多元的音樂曲風、更不同的音樂合作!

更期待下次可以再與卓哥錄音室相會,當然我們也很期待有機會跟卓哥是餐桌廚房料理的交流啦🤣🤣🤣🤣

我們也會各種努力往卓哥的身邊靠近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