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LG TONE Free FP8 真無線藍牙耳機 新品上市

1 / 1

這次來跟分享的是獲得紅點設計獎的 LG TONE Free FP8 真無線藍牙耳機,2021年10月上市的新機種,雖然年初才公布新品fn7,沒想到那麼快又有新品了~ 

LG 新款耳機主打紫外線殺毒消菌,UVnano可殺死99.9%的細菌,尤其是疫情讓人不安的情況下,主打殺菌真的是會讓人心動的特色。

耳機真的非常輕巧,兩隻耳機下方有磁鐵可互吸,收納時也是有磁吸式,輕鬆放入盒子不跑位。且單個耳機配置三個麥克風,客製化環境音模式,有三種功能可選擇『降噪』、『正常模式』、『捕捉環境音』。
測試以上三種功能,真的是能明顯感覺到差異性,FP8耳機本身還可觸控操作,長按也可切換功能,不得不讚嘆科技之發達✨

醫療級耳塞套、舒適低敏,且原廠也有附贈三種尺寸的耳塞套,超級貼心啊~戴上去都很舒服,完全符合人體工學,選擇適合的耳塞尺寸、也不會有耳機掉出來的問題。

盒子後方可以充電,FP8還有支援快充,非常方便,5分鐘快充可支援使用1個小時;盒子的質感也非常好,霧面材質、摸起來很細膩,很顯高級精緻。

全部的配件:充電線、耳塞套(原本耳機上有的中型、另附贈大型與小型,共三個)、說明書與保固卡。
非常簡單易懂,下載LG App登錄後,後續連線也非常快速,一戴上耳機就可以聽到提示音,自動連線了,很快速方便!!!! 完美快速配對、真的是讚嘆科技的發達也太便利!

耳機本身也有IPX4等級防潑水、防汗水雨水,安心放心👍

因為是新品,所以目前網路上可以參考的開箱資訊不多,不過使用幾天下來非常滿意~~~兼具美型、實用,輕巧好攜帶、連線也非常快速便利,有觸控可操作還有提示音,非常符合使用者操作,超級喜歡❤❤❤❤

詳情介紹可以參考LG官網,有任何想了解的也歡迎聊聊唷~~~


歡迎追蹤我的IG 👉 little._.bling
我的line貼圖 新上架逛逛 👉 bibib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G #Tonefree #FP8 #真無線藍牙耳機 #新品開箱 #UVnano #主動降噪 #IP4防水 #紅點設計獎 #開箱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