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發布新歌~ØZI [ Hair Tie ]!你們都聽過了嗎?

1 / 1

發布短短一天時間就登上youtube #11並持續上升中~ ØZI在限動發布只要持續往上排名就一周內數位平台上架,是不是很可以呀~

這首全英文單曲帶著加州chill vibe的曲風,邊哼邊對曖昧對象唱著。
大家都有過刻意留個小東西在約會對象家吧,我想這就是男生的視角吧!
輕巧愉快的旋律,唱著快被女生搞瘋也是不同風味兒~
身為小粉絲的莎姊真摯推薦~

第12屆金音創作頒獎典禮成功落幕,這次出包事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follow到! 
這次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但頒到「最佳創作歌手獎」時,居然出了大烏龍!
不小心把入圍影片播成頒獎影片,導致誤把獎頒給ØZI!!! 事實上實際得獎者是YELLOW黃宣,ØZI也只能默默退回獎盃!!出錯在所難免,大家也無須苛責啦~

ØZI非常有風度,用樂觀的態度面對這次烏龍,確實大事化小。他在個人IG上寫一段話回應這件事情,並無預警發布新歌,相信他是想讓大家壓壓驚吧~ 不管怎樣ØZI的音樂才華是大家公認的! !

有位素人自己寫一段詞與ØZI對唱!!!!! 完整寫出女生新聲押~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男女對唱版本呢??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最後~ 如果大家支持,就快快推薦身邊朋友點開youtube去聽Hair Tie吧!!!!!!

#ØZI #金音獎 #高雄金音獎頒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最佳創作歌手獎 #新歌 #hairtie #無預警發布 #youtube #新歌 #ozi新歌 #饒舌歌手 #加州輕快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