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4 - 頂級機械 /觀後心得

1 / 1

既然是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本季贊助商之一,Subaru自然會是拍攝主題之一。這一次就是以展現女性勇氣與堅強那一面,因此參賽者的合照對象便是Subaru汽車。

唯一我覺得有點不公平的是,每一位參賽者頭頂上的汽車高度是隨機不是固定,可能看似不太會是影響模特兒表現的因素,但如果比較不會這麼擺pose的參賽者,當汽車偏低或許會比較好拍一點(我覺得啦)。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Nikki 妮基

Melanie 梅蘭妮

Hannah 漢娜

Isabelle 伊莎貝兒

TJ T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sca 百基拉

Quynh Anh 瓊英

Zeline 紫琳

Jennifer 珍妮佛(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Hannah 漢娜

Prisca 百基拉

Melanie 梅蘭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J TJ

Nikki 妮基

Isabelle 伊莎貝兒

Quynh Anh 瓊英

Zeline 紫琳

Jennifer 珍妮佛(淘汰)

嚴格來說Hannah 漢娜並不是我的首選,不過我一直看著這九位參賽者的作品,最後覺得整體性最好的是Hannah 漢娜,因此列為我心中的首位叫名。

雖然廠商代表不是很愛Prisca 百基拉這種Bay Lady風格,但我自己是跟主持人一樣想法,從另一種角度來詮釋女性堅強那一面也是很不錯,尤其是她的眼神跟其他參賽者相比,確實表現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滿意外Melanie 梅蘭妮經過這幾集的表現,真的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我一開始確實滿不好看她的,不過如同主持人說的,更重要的是她展現敬業度跟想要繼續在節目中比賽的決心。

TJ TJ這一張我自己是沒有太大感覺,不算差,但也說不上哪裡好,整個就是很一般。

我並不太能理解為何主持人這麼愛Nikki 妮基的表現,居然評審時直接說每一張都很棒,棒到無法選出一張做為代表。她一手扶腳這個動作,我自己是覺得在整個畫面中滿怪異的,特別是好像沒有表現出本集主題該有的樣子。

Isabelle 伊莎貝兒一開始拍攝就跟Melanie 梅蘭妮一樣,展現出想要獲勝的企圖心,結果沒想到最後她們選擇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張。同樣也像是評審提到的,超級可惜那隻腳,如果那隻腳放平,或者是往後拉一點,整個作品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

Quynh Anh 瓊英的作品我也很認同評審們的說法,或許看似很愜意,但是她那種鄙視的眼神,感覺實在很傲慢,很不符合本次的拍攝主題。

第一個上場的Zeline 紫琳,因為先前挑戰賽跟Prisca 百基拉有爭執,導致她拍攝過程始終受到情緒影響,最後作品自然無法達到評審們的要求。不得不說,這樣就有點不夠專業,或許人人都有七情六慾,但是職場上最敬業的莫過於先拋下個人情緒,先專心把眼前工作完成,之後再來好好情緒宣洩,不論是開心還是難過。

上一周拿下首位叫名、最佳照片的Jennifer 珍妮佛,讓我意外地被淘汰了 ! 仔細看她的作品,說實話不是最差的,但缺點是比TJ更沒有特色,動作一般、表情也是一般,難怪主持人會說她的作品看起來就像是忘記如何成為一位模特兒。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