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錯過一定要補的電影!《模仿遊戲》被世人遺棄的人

1 / 1

這是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講述在二戰期間,英國劍橋大學教授艾倫·圖靈獲秘密任務,協助盟軍破解德國納粹軍事密碼的真實故事。

礙於圖靈本身性情古怪,中途也遇到了一些與組員相處的障礙,但多虧了瓊恩·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的協助,讓圖靈在危急之時獲得了組員的支持。

圖靈廢寢忘食的打造了解密機,也真的成功協助盟軍破譯了納粹的軍事密碼,解救了許多人的生命。不料意外發現同事克羅斯(艾倫·里奇飾)竟是蘇聯間諜,而克羅斯則以「揭密圖靈性傾向」威脅圖靈不得舉發。在當時的年代,同性戀是被視為刑事案件,必須入獄的。

戰後,小組被迫解散,燒毀了所有文件。圖靈則因為住所被非法入侵,意外揭露了其為「同性戀」一事,選擇接受賀爾蒙療法取代入獄。

「有時候,被世人遺棄的人,才能成就讓人想像不到的大事。」

圖靈接受荷爾蒙療法持續一年後自殺身亡,享年41歲。

身為班奈狄克的粉絲,對於其演技之讚賞是理所當然,而看到圖靈最後的選擇,真的是令人心痛不已。

#電影推薦 #模仿遊戲 #班奈狄克 #netflix #netflix電影 #電影分享 #必看片單 #圖靈 #netflix片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