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高雄台鋁秀泰影城,送券送到心坎裡

1 / 1

【報告近況】

這禮拜一(2021/11/1)我去飯捲店工作,從開店、做二廚、

炸食品、

學包飯捲、收銀、洗滌、倒垃圾我都做,當晚全店一起製作38份的焗烤壽司,這麼多行業做下來我覺得:餐飲業的同事最好相處,同事也誇我第一天就記住食材的位置。雖然老闆對我鋪飯太小心有微詞,但是我很會看臉色馬上去忙別的,像是遞補的概念,順利完成了這筆大訂單。

以前的餐飲業好像門檻很低,講求服務,現在餐飲業感覺變高級,現在想想:不然你會煮自己煮,而且我們店上班時間很符合我的理想:9:00~13:00; 16:00~20:00,唯一的缺點是:月休四天而且公休禮拜六,但是我只做一天就辭職了,因為我第二天上班,昨天教我的前輩就說:她要辭職了廚房要交給我了,因為我想想我也不太喜歡煮飯,如果將來再做餐飲業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工作崗位清楚而且比較有系統的設計。

也有廠商請我們試吃其他品牌的咖哩,辣的好吃

經過這個工作我也學會煮:丼飯、拌飯、拉麵......等,很有收穫。鞋子有努力的痕跡:

也吃了兩餐免費的餐,算慷慨的,之前我做過也是兩頭班的餐飲集團時,連個便餐都沒吃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身房】

不知道是不是健身房也聞到很多上班族上團課不方便,夜間也開了課程,禮拜二我就上了皮拉提斯解決了睡不好的肩頸不舒服;

昨天我也參與熱舞,反正學新事物轉移心情!

【論愛臺灣】

昨天我就應邀參加駁二的設計節面試,

一到果然感覺不妙,到場的人感覺穿著很休閒,一進面試間,其中一個面試官說:我的口罩跟她一樣好有親切感,結果面試下來有個男生就問我:有沒有關注的台灣藝術家?

我只記得我在衛武營開幕之前親身參與藝術家 游文富作品「春雪後」的實作,那個男生就一副不以為然的感覺,也不能怪他他年紀看起來有點年輕,然後我就說我有看過:奈良美智展和俄羅斯國寶畫,面試完我走了一圈駁二,想到可能之前火災還沒修復好吧?

【高雄首間秀泰影城看電影只要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幸福的是:台鋁秀泰影城在家附近,我選擇了主流:永恆族,以前我對安潔莉娜裘莉的認識:很有愛心認養很多小孩,永恆族的尾聲似乎在證明神的存在,我還滿贊同的,

但是我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就是有個團隊無休無酬修復遺體擋人財路遭攻擊 ,就像我長期(從去年四月)幫保養品寫試用文,試用到臉過敏,駁二的面試官可能比較專精在臺灣的藝術家,所以不知道高雄的公民志工吧。

在台鋁感覺很敢給資源 #電動機車初體驗 送咖啡提貨卡🥰

然後我逛到香港品牌的香水:我買了金桂花茶

有秀泰影城的票根折100元,滿500折100,當場折200元,順便跟大家講:我有個香港平台裡面也超大方的NARS的化妝品要送可惜我不住香港

而且台鋁的超市超好買適合愛嘗鮮的我,而且菜超美

憑票根再送100元抵用券,

我也辦了超有質感兼具環保的會員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得發現自己這麼愛高雄!

順便分享我美美的腳趾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