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亞曼尼Lip Power唇膏廣告 - Valentina Sampaio

1 / 1

Giorgio Armani的美妝線Armani beauty 宣布2021年品牌大使為巴西女模Valentina Sampaio,她所拍攝的口紅系列- Lip Power Longwear Satin Lipstick 2021年廣告也正式曝光。

2015年澳籍女模Andreja Pejić破天荒以跨性別女模特兒身分擔任Make Up For Ever美妝廣告模特兒、2019年美國女模Teddy Quinlivan成為Chanel Beauty的廣告模特兒、Hunter Schafer則是在今年8月成為SHISEIDO Makeup 美妝代言人,現在則由Valentina接棒 !

身為一名跨性別模特兒、社會運動家及LGBTQ+名人,一直很努力地藉由自身影響力,讓大眾能更加瞭解與眾不同的獨特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於是,她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品牌第一位跨性別模特兒,運動畫刊第一位跨性別模特兒,現在也成為Armani美妝第一位跨性別模特兒。

我自己覺得挑選她當任彩妝品牌模特兒,Valentina所散發的氣質美確實挺適合該品牌的高貴優雅,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她拍攝服裝系列的正規系列廣告。

Photographer : Mikael Jansson

Source : www.facebook.com/thelionsmanagement

#ValentinaSampaio#Armani#LipPowerLongwearSatinLipstick#Campaign2021 #Armanibeauty#MikaelJansson#TransgenderModel#美妝廣告#LGBTQ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