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法國版2021年11月號 - Aya Nakamura

1 / 1

前陣子分享到過去名為Vogue巴黎版,迎接新編輯總監Eugénie Trochu後的第一個大動作,將雜誌名稱改為Vogue France Vogue法國版。改名後第一期邀請到法籍女歌手Aya Nakamura

封面相當乾淨地只以漸層色作為背景,Aya穿上BALENCIAGA 2021年高級訂製服秋冬系列的作品,名稱只寫上Aya的名字跟絕世歌姬,利用Balenciaga服裝線條,散發出法國女子最無法被複製的法式style。本名Aya Coco Danioko的Aya,因為看到影集中的一位角色名稱,進而讓自己取個會讓人誤以為是日本人的姓氏。

2014年開始發表作品的Aya,經過幾年努力慢慢打開了知名度,歌曲帶有南美洲海島的重節奏曲風,或者是濃厚異國情調的曲調,讓她成為相當知名的法語歌手。

新名稱的第一期交給自己家鄉知名歌手後,相當令人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令人開心的驚喜出現 !

Photographer : Carlijn Jacobs

Source : vogue.fr

#AyaNakamura#VogueFrance#November2021Cover#CarlijnJacobs#Balenciaga#Voguecover#11月號封面#Vogue法國版#EugénieTroc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