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3 - 狂野浪潮 Wet & Wild/觀後心得

1 / 1

第三集拍攝主題是狂野浪潮 Wet & Wild,讓參賽者跟兩位帥氣男模一起在泳池邊,拍攝出具有時尚度的泳裝廣告。這一次拍攝過程出現一般民眾對於模特兒作品常出現的盲點,我們看這個人好像外型很亮眼,拍照時看起來感覺作品應該會相當厲害。但是,就像是泰拉之前曾經常常提到的,如果這個人的美或時尚感沒有出現在照片上,即使長得多美、多有特性,作品不好客戶也不會接受。

像是Quynh Anh 瓊英拍照時,非常地流暢擺出各種不同動作與表情,看起來好像成果會非常棒。等到在挑選照片時,卻發現絕大部分的照片都不太行。上場決定要跟別人不一樣的TJ,因為放太開導致最後變成搞得像在拍Playboy而不是泳裝廣告,少掉很多時尚感而多了許多性感冶豔。在挑戰賽拿下勝利隊伍的Hannah 漢娜,也是為了想再次拿下優勝作品,結果因為太用力,現場下給男模太多指令,最後結果反而變得不好。

另外,挑戰賽失敗隊伍的隊長Nikki 妮基在勝利隊伍回宿舍後,忍不住對勝利隊伍酸言酸語,沒有指名道姓地說有人像史瑞克一樣,但很明顯地就是說身形不像其他人纖細的Prisca 百基拉。慶幸的是Prisca 百基拉在評審時勇敢說出自己的遭遇,並且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喪志,反而更堅定自己要傳達身形正向理念。不能說是報應啦,結果正式拍攝時Nikki 妮基因為忘記吃早餐,拍照時完全無法集中精神,最後甚至於直接昏倒。

Nikki 妮基或許不是故意,卻如同主持人及評審所提到的 - 身體照顧好是模特兒基本專業,如果狀態不好影響的層面會很大,不僅影響到整個拍攝團隊,像Nikki 妮基這樣最後作品也不理想,客戶不滿意,最後間接影響到自己未來的模特兒生涯。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Jennifer 珍妮佛

Isabelle 伊莎貝兒

Melanie 梅蘭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eline 紫琳

Quynh Anh 瓊英

Nikki 妮基

Hannah 漢娜

Prisca 百基拉

TJ TJ

Wiwi薇薇(淘汰)

門外漢叫號順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ifer 珍妮佛

Isabelle 伊莎貝兒

Melanie 梅蘭妮

Zeline 紫琳

Prisca 百基拉

Quynh Anh 瓊英

Nikki 妮基

Hannah 漢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J TJ

Wiwi薇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到第三集,還是說本次拍攝主題不會讓大家太過困擾,這次我自己覺得不錯的作品滿多的,一下子真的很難選出前幾名,甚至於第一名。因此,最後前幾名排序只能從作品中雞蛋裡挑骨頭方式來排。原本首圖是想用前三名來拼接,不過因為最後搭不起來只好再換人拼接。

我第一名也是給Jennifer 珍妮佛,與其他前段班參賽者相比,她這次作品可說是沒有什麼缺點,不但展現正面展現泳裝,這個姿勢表達出女王的氣勢,同時手指也不忘記擺POSE。

第二名的Isabelle 伊莎貝兒,基本上拍攝出的作品跟Jennifer 珍妮佛差不多好看,唯一可惜的是小腿的部分沒有特別留意到,小腿肚就被垮下來。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我會把第三名給Melanie 梅蘭妮,前兩集的作品真的慘不忍睹,完全就像是一個素人參加比賽。幸好被留到第三集後,就像是主持人說的 - 終於正式加入比賽了 ! 這一張整體畫面很美,唯一可惜的是身高不高的她,如果下半身再延伸或許更能製造出長腿假象。

Zeline 紫琳這一張比Jennifer 珍妮佛更有霸氣女王架式,但是很明顯地她太凹自己的手臂,從畫面看過去實在是很怪異。

Prisca 百基拉我自己覺得其實還不錯,眼神更是相當到位,只是我自己覺得如果整個肢體動作能更放鬆一點點,或許更有夏日度假感。(也許她根本不是想走夏日度假,而是酷暑厭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Quynh Anh 瓊英這張肩膀以上很不錯,已經慢慢可以感受到模特兒該有的模樣,不過腰部以下好像就沒跟上上半身的腳步,似乎有點平凡掉。

乍看之下Nikki 妮基這次被挑選出的作品好像還不錯,不過多看幾秒就會感覺到她想要傳達出八十分的模樣,照片卻只有六十分,不會太壞但在這次作品相比便顯得需要更加把勁。

我也滿認同主持人提到Hannah 漢娜表現是大好大壞,上一次可以拿到第一名,這一週卻直接掉進後段班。我自己看拍攝過程覺得Hannah 漢娜或許是因為之前獲得挑戰賽勝利,加上上次拿到第一名,自然這一次也想持續維持這樣的好成績。不過,通常就是這樣,太過處心積慮反而容易誤事。她上場之後頻頻指導男模該如何與她配合,結果最後效果出來她與其他參賽者相比顯得遜色不少。

跟Hannah 漢娜一樣問題,TJ TJ太過急著想表現最後誤事。上場時她內心決定要跟別人不一樣,不想落入俗套,因此讓自己放開來盡情表現,最後下場就是放太開,性感過了頭,喪失該有的時尚度。

與其他參賽者相比,Wiwi薇薇這一張的作品顯得太像一般市面上網美,不論表情或姿態都是,實在很難從照片中找出她個人的模特兒潛力跟照片時尚度。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Revolution #SMM #SupermodelMe #SMMRevolution #AXNTaiwan #模特兒選拔實境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