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完結心得】

1 / 1

當一段習慣的關係面臨離別,你會如何找回自己的生活?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完結,從輕快可愛的步調,到了中後段漸漸有些沉重,但也多了更多含義與值得思考的事物。

我很喜歡「戀愛葫蘆」和「離別卡片」的象徵。從柔美跟具雄的這段感情中能看到,就如同很多的戀人關係一樣,崩壞不會是一瞬間,是長久累積下來的小問題一次爆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卡片,柔美沒有想到最後具雄會亮出的也是離別卡片💔原本愛情細胞還想要挽回,被自尊心細胞給阻止了。這真的很真實,有時候我們還留戀,一些人會選擇苦苦挽留;一些自尊心強的人會選擇結束。

🏚🏚「這裡沒有男主角,這裡的主人只有一個,就是妳自己。」

雖然柔美和具雄的關係結束了,但是柔美的生活並沒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跟學習和自己相處是很重要的課題✨

而且不論是原作漫畫或韓劇裡,我們都可以感受得到細胞們對柔美滿滿的愛🥺❤️這是很神奇的力量,看到可愛的細胞們這麼努力只為了你一個人,會覺得更應該要好好的愛自己🌈

《柔美的細胞小將》真的很適合所有人看,從他們的日常中看見自己,柔美和具雄都不是特別完美的人,就像我們一樣~~而且動畫細胞真的好可愛😍😍在期待第二季以前,大家快去LINE WEBTOON惡補原漫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